Mizuno接力現場實際情形?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stonic (蟑螂)》之銘言:
: 看簡章看得有點眼花 想問問以前跑過得跑友們現場實際是怎樣運作的
我也第一次跑 就我知道的跟你講一下
: 1.整隊報到之後大家就各棒被拆散載到各點了嗎?

: 比較後段的棒次會比較晚出發嗎?(不然七八棒不就等到天荒地老)
會,但還是要等到天荒地老,除非你們非常快
: 2.跑完之後很快就有車可以回終點嗎?
好像一直有接駁車來回
: 3.在各點等待的時候有地方可以寄物嗎? 總要帶點補給品或外套保暖之類..
沒有 只有起點有寄物 但可以請下一棒隊友先幫你拿東西 然後接力的時候再交給你
: 4.要怎樣知道隊友已經過來? 是否有工作人員提醒?
應該是有
: 5.真的被關門的話第八棒是完全不能跑嗎? 還是不會強制上車?
好像簡章上說超過幾點沒接到的話 第八棒就直接出發
: 第一次跑 跟朋友都很緊張 謝謝大家回答!
: PS 想到明天清晨的北海岸應該冷到爆...(抖)
真的 ...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2-11-20
超過10:40沒等到人的話, 第8棒就可以直接跑回終點了~
Irma avatarIrma2012-11-23
可以先穿外套過去,再把外套交給跑完的上一棒~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