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接力現場實際情形?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看簡章看得有點眼花 想問問以前跑過得跑友們現場實際是怎樣運作的

1.整隊報到之後大家就各棒被拆散載到各點了嗎?
比較後段的棒次會比較晚出發嗎?(不然七八棒不就等到天荒地老)

2.跑完之後很快就有車可以回終點嗎?

3.在各點等待的時候有地方可以寄物嗎? 總要帶點補給品或外套保暖之類..

4.要怎樣知道隊友已經過來? 是否有工作人員提醒?

5.真的被關門的話第八棒是完全不能跑嗎? 還是不會強制上車?


第一次跑 跟朋友都很緊張 謝謝大家回答!


PS 想到明天清晨的北海岸應該冷到爆...(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