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2013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一、本活動訂於102年2月24日(星期日)假世運主場館(高雄國家體育場)起跑,路線規
劃串聯本市觀光名勝及都會景致,設有全程馬拉松組(42.195km)、超半程馬拉松組(
23km)及健康組(3.5km)等。

二、報名日期自101年11月15日起(網路報名),健康組報名至102年1月31日止,其它各
組需於101年12月20日前完成網路報名手續始可參加比賽,若報名額滿提前截止,報名洽
詢電話:(02)27782240(中華民國田徑協會)。

三、報名及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網站(http://www.cttfa.org.tw)或
點選高雄市體育處網站(http://www.khms.gov.tw/)相關連結。

四、鼓勵所屬(含外籍人士)一同參與,共享健康活力休閒活動,促進國際體育文化交流

星期四大家要衝了嗎?
我打算揪一堆同學團報!!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2-11-16
喔喔喔
Lydia avatarLydia2012-11-19
跟東京衝到了 殘念..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22
終於來了
Enid avatarEnid2012-11-26
前一天要補班 又卡到元宵!!
Eden avatarEden2012-11-29
有人知道這場之前的風評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02
這場風評好像很好 在城市馬拉松跑起來算是很有fu的一場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05
問問 11/15起是指00:00開始報名嗎??
Delia avatarDelia2012-12-08
可能是早上9點之類的...
Ina avatarIna2012-12-11
沒有10K喔 哭哭
Enid avatarEnid2012-12-15
這場CP值很高!去年有時況轉播、樹德妹、補給多到撐死..
Linda avatarLinda2012-12-18
我也是覺得可惜在家鄉耶 只是沒有10K 我還無法跑半馬...
Yuri avatarYuri2012-12-21
人在台北,懶得去高雄,但蠻想要那條長毛巾。
Liam avatarLiam2012-12-24
2.23要補班 哭哭 無法下去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12-27
可惜沒有初馬獎
Mary avatarMary2012-12-30
看來只能期待古都馬了
Zanna avatarZanna2013-01-03
可惜現在我不在高雄讀書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06
21K太長3K太短><
Mason avatarMason2013-01-09
一定報了! 順便回家一趟 (喂~!)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2
三個月要練到半馬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1-15
半馬限時3小時40分,不曉得全程用走的時間夠不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18
可惜位子在高雄
David avatarDavid2013-01-22
衝了GOGOGOGOGOGOGOGOGOGGOGOGO
Hedy avatarHedy2013-01-25
台灣目前能夠稱得上城巿馬拉松的就此這一場,且今年辦得不錯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8
與東京馬撞期..殘念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31
今年辦得不錯 只怕天氣太熱!!
Donna avatarDonna2013-02-03
第1張桌子為自備飲料桌,第2-4張桌子為水,第5張桌子為補給品
Hedy avatarHedy2013-02-06
不知道會有多少跑者不小心喝到第一桌別人的自備飲料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10
全程用走的為什麼還要報呢我很好奇
Zora avatarZora2013-02-13
沒人規定馬拉松不能用走的阿!!只要時限內可以完成用爬的也沒關係。而且就算時限內沒完成,只要可以完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16
全程,超時也無所謂吧。每個人心態不同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19
你要躺要爬要翻沒人會理你,但拜託別走到把路擋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22
今年這場真的辦得不錯,尤其完賽後的規劃真的很好真的有感受到主辦單位出國取經的成果!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5
競走的速度都比我用跑的還快,為什麼不能用走的
Agnes avatarAgnes2013-02-28
見仁見智吧我覺得 既然要舉辦 主辦單位當然都想好了
Olga avatarOlga2013-03-04
晶片押金 500 ~ 剛沒注意看,還以為半馬報名費要一千 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07
要跑要跑啊!高雄馬真的很不錯,跑進世運主場館裡的感覺真的很好,大家一定要來體驗一次!: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10
今年要申請認證喔!這可是國際等級的賽事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13
今年跑過感覺不錯,跟k-swiss衝到,不過會以這場優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16
申請認證是每跑一場就要去申請?
Olga avatarOlga2013-03-19
http://tinyurl.com/adk5ps8 2013 高雄國際馬拉松競賽規程
Emma avatarEmma2013-03-23
以上說的認證是大會的賽道丈量國際認證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26
為什麼沒有10K,我沒有信心直衝半馬~~~~~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29
好耶 決定人生的初半馬就要報名這個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01
看來這場要前一天夜車下高雄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04
前一天星期六要補上班上課...orz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07
會不會很快額滿啊@@?明天要上班 只剩半夜能報名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4-11
剛剛看了補給站 看了肚子就飽飽的XDD 好多喔
Liam avatarLiam2013-04-14
網站幾點開放報名耶,是半夜12點就可以了嗎._.?
Erin avatarErin2013-04-17
跑過半馬跟超馬~ 沒跑過正規的全馬,就把這場當初馬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20
不只是賽道丈量 整個流程也是照規定 似乎會從IAAF銅牌認證開始 另AIMS也在計畫中(不過這些對頂尖選手比較有影響)
Lily avatarLily2013-04-23
衝刺!
Liam avatarLiam2013-04-26
有初馬獎嗎
Lydia avatarLydia2013-04-30
可以開始報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03
繳費完成 喔耶
Yuri avatarYuri2013-05-06
開始報名囉!!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09
全程用走的為什麼還要報 https://muxiv.com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5-12
申請認證是每跑一場就要 https://daxiv.com
Gary avatarGary2013-05-15
競走的速度都比我用跑的 https://daxiv.com
Doris avatarDoris2013-05-19
衝刺!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