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半馬-稻米的天堂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有一堆圖以及碎碎念的網誌:
http://andy4624.pixnet.net/blog/post/47438850

網誌主要是敘事為主

真正的心得是:
賽前我從來不知道田中有什麼,也或是說,我從來不知道彰化有什麼;為了參加路跑賽,
我來到這個地方,我粗淺地了解這個地方的特色,我感覺到這裡鄉親的熱情,感覺到主辦
單位的用心,對於我生長的這個塊土地了解得太少,受到大家的加油及鼓勵又太多,幸福
的我能夠有幸參加到第一屆的田中馬拉松,好希望這種感動能夠再體驗一次,有種很希望
明年的田中馬拉松趕快到來的感覺。

很謝謝每一位為了這場路跑付出的人,我在這裡,跑得很愉快。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13
好讚,明年會不會秒殺呢
Ula avatarUla2012-11-14
恭喜完賽呀,前一天你來台灣大領物資時有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