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b2012zoorun.pixnet.net/blog/post/61058551
美祿說它們當天沒來是因為路上車子壞了
所以會補寄兩包給跑友們
好吧如果是這樣還算是有誠意的補償我原諒他了
(所以是不用自己去登記什麼的就會寄到家裡來嗎)
(我到底多想喝美祿啊)
--
http://talkchick13.pixnet.net/blog
我姓雞 叫巴毛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看 留個言吧
http://tinyurl.com/7gymxgu
巴毛混酥團 垃圾話集散地
--
美祿說它們當天沒來是因為路上車子壞了
所以會補寄兩包給跑友們
好吧如果是這樣還算是有誠意的補償我原諒他了
(所以是不用自己去登記什麼的就會寄到家裡來嗎)
(我到底多想喝美祿啊)
--
http://talkchick13.pixnet.net/blog
我姓雞 叫巴毛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看 留個言吧
http://tinyurl.com/7gymxgu
巴毛混酥團 垃圾話集散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