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馬半馬和富邦半馬的差別?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前陣子剛完成第一次的太魯閣半馬 (約2小時15分)

12月份也有報富邦半馬 目標是想要進步到2小時內

前者地形是上上下下 後者是城市平路為主的性質 不曉得該如何準備和加強

目前安排每周二(5K easy run) 四(8K run 中間4K tempo) 六(8K 階梯訓練)

日(10-12K LSD) 希望一個月能從67減重到63-64左右

考量富邦全馬半馬出發人數眾多 是不是自己背個水袋背包自行補給比較不用跟大家擠?

請各位先進提供點訓練和準備建議 3Q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11-16
富邦沒分流的話 比太馬還難跑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19
我只覺得這兩場都非常難超車
Eden avatarEden2012-11-22
富邦大概在中山南路可以慢慢超車 仁愛路這段當做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