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阪馬閒聊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這篇算是來閒聊的
不知道有多少版友要去參加大阪馬
歡迎一起來閒聊一下 XDD

現在剛好也是賞楓季
又剛好碰到日本三連休
相信自己去的版友
應該都跟我一樣找房間找到哭吧

現在看大阪的天氣預告
下週日有可能是陰天 氣溫約7~15度上下
算是個不錯跑步天氣(我還蠻喜歡這種天氣跑步的)

我會搭23號的桃子到關西
然後就會直接搭巴士到會場報到
如果第一次到關西或是日本的版友
歡迎一起結伴阿

至於賞楓情報 夜宿機場等討論不在跑步版的範疇
歡迎到日本旅遊板來找資料
很多即時回報文

以上
祝大阪馬的版友都能跑出個人PB...

ps.要帶相機跑步的記得要充飽電
這場賽事的風景也快跟嘉年華一樣了 ^^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11-18
22號出發,報到當天,跟著人群走就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19
不會日文沒關係,服務人員會中英文
Erin avatarErin2012-11-20
去年在報到會場就遇到彰化的台灣女孩在那邊服務
Erin avatarErin2012-11-21
問一下 運動用品博覽會打折的東西多嗎?
Donna avatarDonna2012-11-21
還好吧!!早點定就很好訂阿
Erin avatarErin2012-11-22
我是24號晚上才要去報到^^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3
我是抽到就直接先訂了,到沒什麼問題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24
主場館是MIZUNO的地盤 繼續往後面還有很多他牌的商品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25
真羨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26
本來和朋友一起去,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自己去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7
我也是計畫跑馬兼賞楓,二十四號搭樂逃到關西
Ethan avatarEthan2012-11-27
搭巴士直接先到報到會場,今年參加過東京馬,了解日本玩法
Ida avatarIda2012-11-28
錢花下去就友了 不用羨慕
Megan avatarMegan2012-11-29
帶家人去逛大阪,自己去跑馬拉松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30
大阪馬是不是沒有先寄實體報到單?
Isla avatarIsla2012-12-01
剛剛去撈信看到了,要自己印出來
Hedy avatarHedy2012-12-02
而且去日本不會很貴,省點錢,沒車貸、房貸存一下就有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03
朋友在大阪工作,所以22號就先殺去,跑完隔天回。
Ethan avatarEthan2012-12-04
我是抽到就直接先訂了, https://noxiv.com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04
剛剛去撈信看到了,要自 https://daxiv.com
John avatarJohn2012-12-05
朋友在大阪工作,所以2 https://muxiv.com
Poppy avatarPoppy2012-12-06
//noxiv.com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