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肥宅我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國內近期瀰漫著一股熱情的慢跑風氣
我當然也要不落人後的積極練習,

肥宅小弟我最近也愛上了"路"跑
12/2將要遠征高美溼地.

練習時特別愛沒太陽沒太多人沒下雨的晚上,微風徐徐的涼意跑起來總是特別舒暢愜意
這種時候路上也會意外出現散步的正妹!也是小弟我較愛路跑而比較少去操場的原因

但是自認為實力中等的我夜跑大概跑了一兩年之後
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白天路跑對太陽 完 全 沒 有 抵 抗 力 ...

原本夜跑一次都有大概有個10-12k/1hr
然而白天大概八點過後
刺眼的太陽出來我整個人就像融化在路上一樣很難受.
有一種很無力想要趕快回家洗澡睡覺的感覺.

成績掉到avs5-6/1hr (Nike+app測)


瞬 間 減 半!!

有 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這種感覺有點難受


親愛的太陽大大您對我的影響真的是太大了
我不怕被您曬黑 但是有點太"熱"情拉~~~XDDD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2-11-11
只好找個更熱更刺眼的時間去練~~讓比賽時間相對耐斯一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12
我也都是跑晚上的,第一次路跑,跑早上的真的很不習慣 Orz
Linda avatarLinda2012-11-13
起床後一小時後身體才會醒~所以要更早些起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14
高美比賽 太陽不是最大的敵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15
高美溼地最近要辦馬拉松喔 原PO可以考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