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跑到終點可以吃的食物?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初次來這裡貼文,
想藉助版上神人們的幫忙>"<
來緊急問一下馬拉松跑到終點適合吃/喝什麼呢?

今天屏東有國道馬拉松,
幾個對我不錯的同事(40幾歲,男)有去跑,
然後叫我一定要去終點看他們。

但我不知道要帶什麼去啊!!
他們叫我帶海尼根OK嗎??
不知道剛運動完喝酒好不好耶...

然後吃的食物也不知道帶什麼,
剛跑完會想吃嗎@@?

等下中午就要去了,
現在還是毫無頭緒啊啊啊啊>"<

懇請大家幫我提供一下意見(跪)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22
都會發吃的吧 不然帶桶KFC好了 像當兵一樣 哈
Gary avatarGary2012-11-26
跑完時,什麼都好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30
高GI的食物阿,快速回補肝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04
剛跑完 不太會想吃東西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8
我剛跑完都餓得半死像頭空虛的野獸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12
跑完過一小時後才吃的下
Oscar avatarOscar2012-12-16
喝酒不錯!補水酒精流汗揮發快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20
跑完身體裡面一堆普林會變尿酸建議不要喝酒增加身體負擔~
Irma avatarIrma2012-12-24
那應該不是水煮蛋..應該是鹹鴨蛋 @@?
Andy avatarAndy2012-12-28
是鹹鴨蛋@@剛剛要吃才發現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1-01
跑完後只能勉強吃下能量jelly耶
Mia avatarMia2013-01-05
跑到最後靠意志力撐時 都會想到終點要吃啥 轉移痛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09
我記得我好想喝可樂.....還有吃一大碗牛肉麵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14
跑完過一小時後才吃的下 https://noxiv.com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18
那應該不是水煮蛋..應 https://daxiv.com
Kyle avatarKyle2013-01-22
剛跑完 不太會想吃東西 https://daxiv.com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26
//noxiv.com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