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初次來這裡貼文,
想藉助版上神人們的幫忙>"<
來緊急問一下馬拉松跑到終點適合吃/喝什麼呢?
今天屏東有國道馬拉松,
幾個對我不錯的同事(40幾歲,男)有去跑,
然後叫我一定要去終點看他們。
但我不知道要帶什麼去啊!!
他們叫我帶海尼根OK嗎??
不知道剛運動完喝酒好不好耶...
然後吃的食物也不知道帶什麼,
剛跑完會想吃嗎@@?
等下中午就要去了,
現在還是毫無頭緒啊啊啊啊>"<
懇請大家幫我提供一下意見(跪)
--
初次來這裡貼文,
想藉助版上神人們的幫忙>"<
來緊急問一下馬拉松跑到終點適合吃/喝什麼呢?
今天屏東有國道馬拉松,
幾個對我不錯的同事(40幾歲,男)有去跑,
然後叫我一定要去終點看他們。
但我不知道要帶什麼去啊!!
他們叫我帶海尼根OK嗎??
不知道剛運動完喝酒好不好耶...
然後吃的食物也不知道帶什麼,
剛跑完會想吃嗎@@?
等下中午就要去了,
現在還是毫無頭緒啊啊啊啊>"<
懇請大家幫我提供一下意見(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