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聽奧紀念T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有人穿紅色 "POWER IN ME" T

不知道那裡買得到?

有網路的話最好...(人在高雄)

不過還是想問一下那裡可以直接買?

有機會的話可以托人買看看...

謝謝

--
環保悲歌 阿拉斯加九隻北極熊游泳求生

美國礦產管理局科學家日前發現九隻在阿拉斯加開闊海域游泳求生的北極熊
,最遠的一隻離海岸達六十英哩。這加深了人們對全球氣候暖化的憂慮。

<中廣新聞 2008/08/26>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9-12
我在現場只看到青蛙紀念T,490NT
Olive avatarOlive2009-09-14
台北小巨蛋裡有間紀念品的專賣店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9-16
昨天去看聽說黑色缺貨~2~3天才會進貨
Kama avatarKama2009-09-17
昨天看比賽的時候有問了一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9-19
銷售人員很高傲的說:不會有了! 蠻不爽的..
Edith avatarEdith2009-09-21
我覺得有點貴... 不想買... 囧rz
3開頭我還可能買得下手 但那是T 非polo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9-23
小巨蛋旁的紀念品專賣店有...好像550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9-24
黑色的要2.3天才進貨..店員是真的不愛理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9-26
如果可以就請人代買...志工似乎可以9折~
Kyle avatarKyle2009-09-28
我今天在小巨蛋買到黑色的,因為是M的,所以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9-30
去逛了一下 紀念品種類不多而且價格偏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01
一件490,XL以上的是550。黑色的頗炫的:)
Leila avatarLeila2009-10-03
http://www.taipei2009.com.tw/
好像沒有紅色..
Tracy avatarTracy2009-10-05
有紅底白字的POWER IN ME 在小巨蛋
Ida avatarIda2009-10-07
回樓上,牆上有看到一件展示的。
疑,網頁上沒看到馬克杯,我買了一個很耐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0-09
,盒子也很漂亮,包裝起來很有質感,適合送
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10
這價格感覺好貴喔 是包含捐款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0-12
黑色很好看 但就是貴阿!!!!!!!!!!
Poppy avatarPoppy2009-10-14
今天有去那間店看!有人問紅色的T~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0-16
但回答是...紅色沒貨了~也不會再做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0-17
polo衫比較有質感 可惜沒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0-19
我比較想要志工或工作人員的POLO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0-21
志工的黃polo衫流汗很不舒服耶..超悶熱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10-23
還有口罩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0-24
我到覺得志工的黃polo衫質料不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0-26
我覺得黃POLO很好穿阿 很透氣
還是因為場館冷氣強的關係XD
Kelly avatarKelly2009-10-28
沒錯,冷到要加衣服和穿長褲
James avatarJames2009-10-30
我也想要口罩! 紅色的停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