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的名稱還在Day3..??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感覺這次的聽運大家的參與的動力好像不怎麼高??
都已是九月十號了,怎麼連板上的名稱還在聽奧在台北 Day3
不是都已過了6天...應該是Day 6啊...難道連更新的速度也
CD了嗎...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9-09-11
抱歉 我前兩天不在家 今天已更改:)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12
CD是?
Puput avatarPuput2009-09-13
冷卻時間XD 有玩線上遊戲應該都知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