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中華男排0比3不敵俄羅斯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聽奧/中華男排0比3不敵俄羅斯

【中央社╱台北10日電】 2009.09.10 04:00 pm
http://udn.com/NEWS/SPORTS/BREAKINGNEWS7/5128374.shtml

2009臺北聽障奧運男子排球賽,今天下午1時在臺大體育館開打,由中華隊出戰俄羅斯隊
,現場來了不少中華隊加油團,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觀戰,可惜中華隊最終仍以0比3輸
球。

面對人高馬大的俄羅斯隊,中華隊在缺少主力戰將朱俊樸和林時德的狀況下,打來格外辛
苦,第一局以13比25不敵俄羅斯;第二局開場一度讓俄羅斯取得9比0領先,直到俄羅斯發
球失誤中華隊才破蛋,不過中華隊仍以6比25輸掉第二局;第三局則以10比25敗陣。

比賽現場湧進不少觀眾,熱情大喊「中華隊加油」,氣氛十分熱烈,周美青除了上午在網
球場上現身,下午也前往臺大體育館為中華男排加油。

雖然預賽四連敗,不過中華男排在這次聽奧比賽中也累積不少經驗,賽後,教練劉宗德指
出,球隊整體實力其實還不錯,可是今天因為和沙灘排球賽程相衝突,朱俊樸和林時德不
在,對球隊的影響很大,不過球員拚勁十足,都很盡力。

【2009/09/10 中央社】@ http://udn.com/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9-14
不過至少樸樸在沙排贏美國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9-17
真的嗎?沙排贏了??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21
贏美國第二隊
Puput avatarPuput200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