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未營造市民榮譽感 議員惋惜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ipiball (屁屁)》之銘言:
: 【台灣醒報記者林永富報導】與高雄世運會市民參與踴躍,門票多數賣得很好相比,台北
: 聽奧就算免費觀賞,比賽場館依然冷清。多位台北市議員指出,聽奧未營造市民參與的榮
: 譽感,準備工作也沒有做好,主要原因在於,未尊重專業,自我摸索以致事倍功半,建議
: 敞開心胸,虛心求教專家,才有能力辦好比賽。
: 國民黨議員陳玉梅說,很多問題其實早已提醒市府及聽奧方面注意,但他們都聽不進去,
: 現在幾乎全部應驗,像是志工訓練及翻譯人力不足、交通問題規劃等,問題一一浮現。她
: 說,聽奧及市府方面總是以「以前都是這樣」回答,心態上非常不負責任,為什麼不從台
: 北開始,做別人未來的榜樣?

我也不是要唱雖台灣...
這次聽奧也是抱著興奮的心情想去參予賽會工作(藥檢組),
上面的頭頭也是號招了上百名的人員要參予藥檢工作,
分了很多個藥檢站,也安排了各站的人員,
結果呢..很多比賽根本就是最後才會有結果,有了名次之後才開始抽檢的..
(像排球..新莊也有設站.但是決賽都在台大打,兩站變一站..
人員又多出了好多好多...)
不知道是賽程太晚出來還是上面都沒有用腦袋思考...
很多人前幾天根本就被晾在那邊,住在飯店也不知道做啥好
(公帑都是這樣在消耗的..住在喇嘛住的那間...)
想說去看看比賽好了,卻又臨時在傍晚被通知說,
既然你們這幾天沒有工作,那就把房間讓出來給別人住吧..
這又是什麼狀況呢...要人來就來..要人滾就滾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們只好去反應..是你們不給我們事情做也不是我們不做事...
住飯店是上面說要我們住的..現在又變成有人沒得住要我們讓出來給別人住...
人員規劃這樣令人傻眼,一堆被他們認為時間太多沒事做的小人物要在那邊無限待命...
等他們隨時徵召去工作....
負責的人員也是一樣的說出了"我們世運也是這樣"的答案....
哈哈...這就是他們辦事情的態度...
已經出過的問題還是一再出現..."以前就是這樣"...
讓人無言阿....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9-09-10
但大家只會罵聽奧
Donna avatarDonna2009-09-11
辦世運 多數人是辦喜事的心態
所以沒做好也不會有人上來爆料
Kelly avatarKelly2009-09-11
但是聽奧就是不同的心情 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9-11
有沒有用心做事的差別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9-11
當然囉坐在電腦前打嘴砲 什都能批
Sarah avatarSarah2009-09-12
這篇是工作人員自己心得 應該不是嘴砲
Yuri avatarYuri2009-09-12
藥檢沒記錯的話的確是最後得名的人會要去檢驗
Sarah avatarSarah2009-09-12
就算之前檢過了 得名後還是要去檢
Delia avatarDelia2009-09-12
世運應該不會這樣,因為世運沒有外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9-13
的工作人員!志工只是協助導引!工作
Hazel avatarHazel2009-09-13
我還是覺得,到現場看比賽
比在網路上打筆仗,有意義多了
選手才是主角...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9-13
導引工作!場務是由市立各級學校支援
Jacky avatarJacky2009-09-13
聽奧好像是把志工當作工作人員用
Agnes avatarAgnes2009-09-14
理所當然,沒經過訓練的志工,難免出
錯!世運場務人員大約有三個月以上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9-14
末得到場進行演練跟模擬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9-14
我並沒有再批聽奧..只是說這樣的辦事態度..
Iris avatarIris2009-09-15
是公家單位都是如此嗎..!
Puput avatarPuput2009-09-15
無關乎世運或聽奧...因為藥檢都是同單位辦.
Una avatarUna2009-09-15
世運? 為什麼世運會在台北?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15
世運?主辦單位有辦世運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9-16
應該是說藥檢單位是獨立的..同一個單位負責
Elma avatarElma2009-09-16
世運、聽奧這種規模的藥檢一定是中華奧會負責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9-16
志工的安排上真的問題很大....不過志工是真
的很熱心的想幫忙....卻有點無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9-16
(本身是志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9-17
我也是藥檢組的 在台大體育館站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9-17
本來以為每天都要去 後來只剩一天要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9-17
突然閒閒沒事只能宅 或是去幫中華隊加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9-17
我也覺得沒事住在飯店很浪費錢
Gary avatarGary2009-09-18
錢花的更有效率會更好 畢竟台灣負債14.5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9-18
"世運也是這樣"的回應讓人很無言
Erin avatarErin2009-09-18
這是沒做好事情的理由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9-18
中華隊加油! 寄望後天的網球女雙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9-19
一樓哪隻眼睛看到原po只會打嘴砲?
這次聽奧也是抱著興奮的心情想去參予賽會工
Hazel avatarHazel2009-09-19
作(藥檢組)
原po是藥檢組 請問一樓什麼組?護航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9-19
批評不等於打筆仗,也跟加油不衝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9-19
大家都希望聽奧更好,志工們辛苦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9-20
個人覺得,不管是批還是讚揚,都請到現場
都請到現場看比賽吧!因為選手才是主角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9-20
為什批評或讚揚不能在網路上 真奇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9-20
選手跟聽障同胞是主角沒錯 但是有被尊重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20
沒有提供好的賽場跟相關服務 尊重在哪?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9-21
選手才是主角,可惜盛治仁不這麼認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9-21
做事情哪有什麼就是這樣的!!這根本都是推
托之詞 不求進步 只會一直澳下去!!
Lucy avatarLucy2009-09-21
因為是"奧"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9-21
沒有不能批評(否則怎麼有這篇文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9-22
只是批完後,還是多多到現場看比賽吧!
Ula avatarUla2009-09-22
我已經去過田徑場..小巨蛋..台大.. 新莊了.
Linda avatarLinda2009-09-22
選手都很和善..很可愛...大家多去加油吧!!
Kelly avatarKelly2009-09-22
志工安排上的問題多+1(累了4天準備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