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女籃比賽照片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WSBL 看板]

作者: vivianyes (最重要的小事) 看板: WSBL
標題: [新聞] 聽奧女籃比賽照片
時間: Thu Sep 10 17:07:32 2009




http://www.wretch.cc/album/wSBL


除了烏克蘭那場沒拍到外,目前都拍到,大家來看看吧:)


聽奧女籃的大家真的超棒的!!!

最後一場

星期五早上11:00跟香港的比賽,希望大家也到現場幫她們加油!!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9-14
Hazel avatarHazel2009-09-17
推~支持台灣加油~
Rae avatarRae2009-09-21
今天對香港贏了!!!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