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WSBL 看板]
作者: vivianyes (最重要的小事) 看板: WSBL
標題: [新聞] 聽奧女籃比賽照片
時間: Thu Sep 10 17:07:32 2009
http://www.wretch.cc/album/wSBL
除了烏克蘭那場沒拍到外,目前都拍到,大家來看看吧:)
聽奧女籃的大家真的超棒的!!!
最後一場
星期五早上11:00跟香港的比賽,希望大家也到現場幫她們加油!!
--
作者: vivianyes (最重要的小事) 看板: WSBL
標題: [新聞] 聽奧女籃比賽照片
時間: Thu Sep 10 17:07:32 2009
http://www.wretch.cc/album/wSBL
除了烏克蘭那場沒拍到外,目前都拍到,大家來看看吧:)
聽奧女籃的大家真的超棒的!!!
最後一場
星期五早上11:00跟香港的比賽,希望大家也到現場幫她們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