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 (日本/俄羅斯)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是臨時起意要去看的....

所以就剛好也不是中華隊的賽事 XD

比賽是在台大新體,進去的時候是日本0:2俄羅斯

俄羅斯真的身高有佔到優勢,不過日本的攻擊比俄羅斯略勝一籌

所以後來打到第三局又變為1:2

現場的觀眾好像都是比較幫日本隊加油,當日本隊狠狠的殺了一球後

就會響起一陣的很大的鼓掌聲 XD

日本其他的球員沒上場的時候,也會在外面大喊加拍手!

在我聽起來很像是在喊Japan啦 XD 觀眾也會跟著日本球員一起拍手加油

日本球員感覺就很嗨~因為他們一直往觀眾席方向拍手笑著~~~~~~

(在外地也能有溫暖的感覺,這真的很棒 <( ̄︶ ̄)>)

也有看到學校來幫其他國選手加油,喵到衣服好像是松山工農的

他們還特地做了個旗子來加油,是幫波蘭的 XD

因為波蘭選手也坐在觀眾席上看這場比賽~~後來選手們就走過去跟學生合照

想必也是這些高中生們特別的經驗 XD

最後第四局,俄羅斯還是戰勝了日本隊!! 終場3:1結束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這種國際賽事

之前世運的時候,就很想下去高雄看,可是礙於距離的關係沒辦法

這次聽奧在北部,當然要把握機會去看!

明天也會去看看田徑和羽球,改天也想再去看足球跟排球

希望大家都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啊 XD

進場的時候也會要你把包包打開,然後通過安檢門,對我來說很新鮮!!! ( ̄y▽ ̄)╭

另外一個很有趣的事情,或許是之前比較少看排球比賽都沒看過這景象

就是技術性暫停時,都會有小朋友拿著拖把上去拖地

還會排成一直線拖,很可愛~~~~XDDDDDD

http://amoureuse606.pixnet.net/album/set/15421139

這是我在現場拍的照片~~~可以看一下嚕 :) 雖然不是中華隊...XDDDDDDDDDDDDDDDDDDDD



--
▄▄▄▄▄▄▄▄▄▄
今天難得有一顆滷蛋
██ 卻沒吃到.....
小肥雞: ˊ 現在象板流行用戳的
滷蛋裝 ▁ ▁\\\ ˋ ███恰 恰 戳一下也好~
有夠熱 ██ 2 3 ILS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9-09-11
你好棒^^謝謝你來看排球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9-12
我也覺得聽奧很有水準耶~~羨慕那些高中
Poppy avatarPoppy2009-09-13
她們是在喊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