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禮拜六 (10/24) 下午 "兩點"
地點 竹北頭前溪橋下球場
人數 我這邊目前六~七人左右
裝備 自備手套
最好可以自備棒子 (因為我的公棒斷了 阿屋~~淚奔)
條件 要有一個熱愛棒壘球的心~~~
P.S. 我門都是宅宅...所以都很嫰嫰...可以接受我門嫩嫩的盡管來一起打球~
壘球我門是打歡樂的~~
如果人數許可 在分隊比賽一下 歡樂壘球~
由於為了掌控人數以免人太多有人沒辦法打的現象以及這禮拜又有可能颱風來攪局..
不過理論上雨不會大到澆息熱血~都會開團~
不過避免有意外所以""一定""要寄信給我
我會留下我的聯絡電話
出門前或是有疑問以便跟我連絡
目前目標人數是到達18~20人 分兩隊 請熱烈報名
--
地點 竹北頭前溪橋下球場
人數 我這邊目前六~七人左右
裝備 自備手套
最好可以自備棒子 (因為我的公棒斷了 阿屋~~淚奔)
條件 要有一個熱愛棒壘球的心~~~
P.S. 我門都是宅宅...所以都很嫰嫰...可以接受我門嫩嫩的盡管來一起打球~
壘球我門是打歡樂的~~
如果人數許可 在分隊比賽一下 歡樂壘球~
由於為了掌控人數以免人太多有人沒辦法打的現象以及這禮拜又有可能颱風來攪局..
不過理論上雨不會大到澆息熱血~都會開團~
不過避免有意外所以""一定""要寄信給我
我會留下我的聯絡電話
出門前或是有疑問以便跟我連絡
目前目標人數是到達18~20人 分兩隊 請熱烈報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