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竹北宅宅熱血壘球團開團囉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 禮拜六 (10/24) 下午 "兩點"

地點 竹北頭前溪橋下球場

人數 我這邊目前六~七人左右

裝備 自備手套
最好可以自備棒子 (因為我的公棒斷了 阿屋~~淚奔)

條件 要有一個熱愛棒壘球的心~~~

P.S. 我門都是宅宅...所以都很嫰嫰...可以接受我門嫩嫩的盡管來一起打球~
壘球我門是打歡樂的~~
如果人數許可 在分隊比賽一下 歡樂壘球~

由於為了掌控人數以免人太多有人沒辦法打的現象以及這禮拜又有可能颱風來攪局..
不過理論上雨不會大到澆息熱血~都會開團~
不過避免有意外所以""一定""要寄信給我

我會留下我的聯絡電話
出門前或是有疑問以便跟我連絡
目前目標人數是到達18~20人 分兩隊 請熱烈報名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9-10-23
唉唷! 你不可以缺席= =+
Tom avatarTom2009-10-27
~"~...大哥~~颱風天耶...我怕被吹走0.0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0-29
我幫你身上綁大石頭.....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0-31
禮拜天下午 我們有固定練習 地點在新埔大橋旁
Mary avatarMary2009-11-04
場地還不錯 mace.x43.com.tw 歡迎參加 一起玩球
Ina avatarIna2009-11-05
新埔好像很遠的樣子....0.0
Emily avatarEmily2009-11-07
新埔..我不知道路(逃~)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1-12
從竹北過去不銷十分鐘就到了 可以google一下新埔大橋
Erin avatarErin2009-11-17
明天好像天氣會很糟...剛下午練球到一半下雨就收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1-20
可是新聞說明天天氣會好一點...你別想逃== +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1-21
都沒有在新竹市揪團的嗎? 哈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23
頭前溪這離新竹市算蠻近的了~你可以來ㄚ~~0.0
Elma avatarElma2009-11-27
我們居典沒比賽的時候也都是在新埔團練耶~真巧
Sandy avatarSandy2009-12-01
已出發有開團 有興趣可自行前往
Hardy avatarHardy2009-12-03
哇塞...GOOGLE完後發現~新埔離頭前溪超遠的啦...0.0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2-06
開板的大哥~SORRY阿...我這裡在下雨所以可能不去了0.0
Iris avatarIris2009-12-10
下次有機會再告知您~~真是不好意思啦...0.0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2-13
今天感謝打球的大家陪我雨中熱血...
你沒來= =+記下來 黑名單...XD
Harry avatarHarry2009-12-17
我们都是禮拜天下午在新埔團練 天氣都很棒耶
Hardy avatarHardy2009-12-19
已出發有開團 有興趣可 https://muxiv.com
Kama avatarKama2009-12-23
明天好像天氣會很糟.. https://daxiv.com
Jacob avatarJacob2009-12-24
已出發有開團 有興趣可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