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流年不利~~~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sssss:老實說 你的情況說好聽叫積極跑壘 說難聽是沒球品 我有見過
sssss:整隊都這樣的 有時外野一壘安打 每個人都積極想衝二壘 睹你
sssss:傳歪 球傳來就用力滑下去 就算撞到人也沒關係、不說道歉
sssss:可是壘球友誼成分比較高 很多時候不需要冒進、害人家受傷
sssss:而且對一個會打球的人而言 上壘之後爛跑壘慘死 是很丟臉的
sssss:特別是同一個人在一天的比賽發生好幾次 我認為有檢討跑壘的
sssss:必要性


不知道是我見識太少 還是.... 原來這樣叫沒球品~ 那大家都別打球了阿~~
我好想問這位sssss大 小弟我見識不多,(此句經板友認為不適合所以拿掉)
這樣叫沒球品,是你自己的意見,還是別人跟你說的? 還是你認為搶壘=沒球品
來人阿.. 以後打球都不能"積極跑壘"了 不然會被說沒球品。

壘球是友誼成份比較高,但也不是叫"不要冒進、害人家受傷"
照你這種說法,大家都在家打PS2 360就好拉,需要出來打身體建康的嘛?
請問? 有誰會故意讓對手受傷? 我想應該沒有吧?
或許對一個會打球的人在上壘後跑壘慘死,很丟臉。
但應該不會比一個說"只會用嘴巴打球"放完話就走的人丟臉。

檢討跑壘,是有必要性。但肯定的是"一定不是沒球品"


對了,通常撞到人都會跟對放致意一下,誰跟你不說道歉的。
還是你認為大家都是撞下去然後還大喊E04! 送~!!!!!!!!!!


elingsean:痾 我不過兩天沒回家 我承認第三個case我的確是觀念
elingsean:不好 那時候我沒必要衝出去挑逗游擊手




其實我不覺得這叫挑釁,有時候只是吸引遊擊手注意,好讓打者有多餘的時間上一壘。
你只是跳太出去了點。

你應該學方唐鏡"我跳出去了、我又跳回來拉" 抓我阿 笨蛋~






法律野球正夯。




--
╭─────╮ 你說你當過國家元首 ╭──╮
╯ ╰╮ 怎麼專長只有跑步和游泳.. 看...
ㄟ﹎╴ ╭╯ 你的專業勒? 看報紙啊..
▌—○..○ 你到底是怎麼治國的啊?!!
██
▁▁ξ ▋▃▃▅▅j ψAirSupply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9-10-23
大推 不是在挑釁 爭取進壘或是保護隊友本來就是該做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27
5s大可以打歡樂聯盟 禁止搶壘包 一壘安打就要停
Isla avatarIsla2009-10-30
積極進壘 滑壘 逗守備員都是合理的
Gary avatarGary2009-10-31
法律野球正夯。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05
滑二壘撞到野手的話通常不是滑壘的人太晚滑就是野手
Ethan avatarEthan2009-11-07
站位擋到壘包.....一般來說不太可能撞到SS或2B的....
Annie avatarAnnie2009-11-08
很多碰撞都是守備方的觀念不好~
Una avatarUna2009-11-10
幹麻要ㄌㄠˋ聯盟? 錯就錯,但是也別扯這個
Hazel avatarHazel2009-11-11
應該是說打我阿 笨蛋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14
嗯..個人觀念問題不適合扯到聯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1-18
別跟免洗帳號認真
Hedda avatarHedda2009-11-21
擋在壘線上不撞你撞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1-22
回樓上 你可以嘗試撞壘審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1-24
不過會衝過頭而已=口=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1-29
壘審 如果站在壘線上被撞 他也不用當壘審了.....
Harry avatarHarry2009-12-02
別跟他計較了 不好好練自己守備怪對方跑壘 哈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2-03
提聯盟大概只是第二個PLAY誤判 順便鞭一下裁判 有鞭有進步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2-05
5S大出來面對!!!
Carol avatarCarol2009-12-08
5S大 別躲在龜洞裡面!!!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2-12
不懂版標要面對什麼,發表意見也要被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2-12
這根嚴重落後棒球不盜壘的意思是一樣的吧 小動作太多
Iris avatarIris2009-12-16
版標不是很恰當......
Hedda avatarHedda2009-12-20
不過會衝過頭而已=口= https://muxiv.com
Tracy avatarTracy2009-12-23
不懂版標要面對什麼,發 https://daxiv.com
Harry avatarHarry2009-12-25
不過會衝過頭而已=口=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