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電盃?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先跟銘傳的同學說聲辛苦囉~

想請教一下有沒有北電盃相關網頁
可以讓我們了解一下資訊?

因為遲遲沒有收到你們的邀請函
網路上也搜尋不到相關資訊
深怕錯過了報名時間...無法跟積極備戰的同學們交代

如果網頁還沒出來的話
那在哪打跟報名費用可不可以公佈
讓我們比較好準備~謝謝囉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0-22
領隊會議好像是上星期六= =a
Noah avatarNoah2009-10-25
他們有寄MAIL也有寄信~你可能要去系辦或信箱看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0-28
那能不能把負責人的信箱給我...我想直接問比較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