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球友有看過此物嗎??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在此先聲明並不是幫此人打廣告(版主若覺得不妥請刪除此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801678?u=lee888tw

請問各位球友有買過或是使用過嗎

因為感覺蠻不佔空間也可以自己一個人練習用

所以請教各位一下 謝謝回答 及提供建議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9-10-20
這個已經出來一陣子了^^" 討論沒啥問題 不用擔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0-21
不知道哪邊有柱子可以綁- -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0-26
我覺得ZIP-N-HIT比較好玩且有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0-26
樓上那個好像要兩個人才玩得起來 拉繩子跑過去的那個
這個可能可以去籃球場練習吧 或是排球場? 有柱子的地方
Irma avatarIrma2009-10-27
如果球被打爛了怎麼半?
John avatarJohn2009-10-31
看起來球是可以自己換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1-02
那想請問一下是有壘球版本可以買嗎?還是只有棒球的
Kelly avatarKelly2009-11-04
影片裡面有螢光壘球版本...
Elma avatarElma2009-11-10
太貴了八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15
想獨自練習的話,家中沒柱子;在外又很顯眼,且合適柱子難找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15
還有 魔鬼粘可能會損耗 我打幾次的感覺 (不過也許能撐很久)
Dinah avatarDinah2009-11-16
想獨自練習的話,家中沒 https://noxiv.com
Steve avatarSteve2009-11-19
太貴了八 -.- https://daxiv.com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1-22
這個可能可以去籃球場練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