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南科附近有的打球嗎? - 壘球Mary · 2009-10-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是剛到南科工作的新鮮人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打球了 但是減少不了對壘球的熱愛 每次騎到台南時看到台一線旁 那不知道是什麼球場 感覺還不錯 想請問大家 那邊有社會球隊可以報名參加嗎 或是有人在那邊打球的嗎? 可以一起打球嗎? 好想打球阿!!! -- 壘球All CommentsIrma2009-10-23台南科大女宿旁空地..Rachel2009-10-27南科裡面有2座壘球場............@@"Adele2009-11-01要打去南科八路壘球場 台一線旁是永康鄉公所球場 打球的不多Catherine2009-11-05看哪間公司的 南科大部分公司都有球隊Skylar Davis2009-11-10南科裡面有兩個球場,一個在宿舍區,一個在南科八路Kumar2009-11-15建議你可以先上南科管理局網站看租借情況Edwina2009-11-18在決定要跟那一隊練球。(不是每間公司都歡迎外人喔...)Gilbert2009-11-18(華材、聯電可以去玩看看)(加一個台積電球場在台積旁)Related Posts禮拜二下午大佳河濱公園美堤 打球囉南電盃壘球低調團購球具請問一下BRETT幾支魔力系列的球棒...今天真的流年不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