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附近有的打球嗎?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剛到南科工作的新鮮人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打球了

但是減少不了對壘球的熱愛

每次騎到台南時看到台一線旁

那不知道是什麼球場 感覺還不錯

想請問大家 那邊有社會球隊可以報名參加嗎

或是有人在那邊打球的嗎?

可以一起打球嗎?

好想打球阿!!!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9-10-23
台南科大女宿旁空地..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0-27
南科裡面有2座壘球場............@@"
Adele avatarAdele2009-11-01
要打去南科八路壘球場 台一線旁是永康鄉公所球場 打球的不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1-05
看哪間公司的 南科大部分公司都有球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1-10
南科裡面有兩個球場,一個在宿舍區,一個在南科八路
Kumar avatarKumar2009-11-15
建議你可以先上南科管理局網站看租借情況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1-18
在決定要跟那一隊練球。(不是每間公司都歡迎外人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1-18
(華材、聯電可以去玩看看)(加一個台積電球場在台積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