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流年不利~~~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lingsean (楓凌)》之銘言:
恕刪
: 就在我煞車 準備要在往三壘的時候
: 靠 對方的投手怎麼
: (壘包)......投手..←我.....................壘包
: 我轉頭投手就在那邊 我煞車想閃他
: 閃他的原因是 那時候他還接到球 他身後的三壘是空的沒人顧 閃過去一定可以上壘
: 結果把他撞倒了~~~球這時也在他手上了.....
: 撞倒他的同時 他兩隻腳直接往我肚子踹了一腳 沒踹到 又要補一腳
: 因為我一直都在閃他 所以是閃到他的身旁了 才沒被踹到

我跑夾殺時也常遇到還沒接到球站在壘線上的防守球員

我實在不知道是不是該直接撞下去還是繞開
雖然學弟問我 我都說直接撞下去

因為我在夾殺別人時是不會站在壘線上傳接 都是偏一點

這樣衝撞的話是要如何判決?? 就跟衝撞捕手一樣嗎XDDD??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9-10-23
友誼賽->閃避帶碰撞,判妨礙跑壘,上壘後跟壘手喊聲歹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0-27
正式比賽->閃啦閃啦 撞到不負責任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30
是兩津勘吉嗎?? 閃啦閃啦 撞到不負責任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1-04
那我只好以後都跟兩津一樣囉
Liam avatarLiam2009-11-05
這我也遇過 那隻球隊還是羅世幸帶的咧~我就不信羅世幸都沒教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07
沒要接球不要站在壘包 捕手守本壘還整個站在本壘跟好球板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10
害我隊友被絆倒 後來我尻三壘就雙手護胸撞下去 看到一個很壯
的三壘手噴到界外去 臉很兇的瞪我 我只好笑笑跟他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1-11
不好意思喔 不知道你會站在壘包上 煞不住啦
Jacky avatarJacky2009-11-12
後來三壘手被我K掉還從打擊區直接把棒子砸回休息區 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1-15
我想 這就是守備觀念的缺乏吧
Mia avatarMia2009-11-17
看過許多的球員 都會站在壘包前或是跑壘路徑上接球
Tracy avatarTracy2009-11-22
這都是非常危險的 所以我想 觀念的教學是非常重要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1-22
後來三壘手被我K掉還從 https://muxiv.com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1-26
後來三壘手被我K掉還從 https://daxiv.com
Sarah avatarSarah2009-11-29
//daxiv.com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