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elingsean (楓凌)》之銘言:
恕刪
: 就在我煞車 準備要在往三壘的時候
: 靠 對方的投手怎麼
: (壘包)......投手..←我.....................壘包
: 我轉頭投手就在那邊 我煞車想閃他
: 閃他的原因是 那時候他還接到球 他身後的三壘是空的沒人顧 閃過去一定可以上壘
: 結果把他撞倒了~~~球這時也在他手上了.....
: 撞倒他的同時 他兩隻腳直接往我肚子踹了一腳 沒踹到 又要補一腳
: 因為我一直都在閃他 所以是閃到他的身旁了 才沒被踹到
我跑夾殺時也常遇到還沒接到球站在壘線上的防守球員
我實在不知道是不是該直接撞下去還是繞開
雖然學弟問我 我都說直接撞下去
因為我在夾殺別人時是不會站在壘線上傳接 都是偏一點
這樣衝撞的話是要如何判決?? 就跟衝撞捕手一樣嗎XDDD??
--
恕刪
: 就在我煞車 準備要在往三壘的時候
: 靠 對方的投手怎麼
: (壘包)......投手..←我.....................壘包
: 我轉頭投手就在那邊 我煞車想閃他
: 閃他的原因是 那時候他還接到球 他身後的三壘是空的沒人顧 閃過去一定可以上壘
: 結果把他撞倒了~~~球這時也在他手上了.....
: 撞倒他的同時 他兩隻腳直接往我肚子踹了一腳 沒踹到 又要補一腳
: 因為我一直都在閃他 所以是閃到他的身旁了 才沒被踹到
我跑夾殺時也常遇到還沒接到球站在壘線上的防守球員
我實在不知道是不是該直接撞下去還是繞開
雖然學弟問我 我都說直接撞下去
因為我在夾殺別人時是不會站在壘線上傳接 都是偏一點
這樣衝撞的話是要如何判決?? 就跟衝撞捕手一樣嗎X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