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一個學生的聯賽..
這禮拜是第一天的賽程..
比賽的過程當然是你來我往..
結果也有輸有贏..
但在比賽的過當中..
發現有冒名頂替上場的球員..
甚至一個人打兩隊..
我們從不查對手的資料..
想說大家應該在報名時應該都看過規則..
也相信大家都有遵守規則公平比賽的榮譽心..
但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大大們可能已對這種事感到習以為常..
但我還是覺得..
公平競爭不是運動員最基本的精神嗎?..
為何還是有球隊願意這樣做不符規則的事..
真的不解..
寫這篇無意冒犯人..
純粹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第一次po文..
謝謝大家觀賞..
--
這禮拜是第一天的賽程..
比賽的過程當然是你來我往..
結果也有輸有贏..
但在比賽的過當中..
發現有冒名頂替上場的球員..
甚至一個人打兩隊..
我們從不查對手的資料..
想說大家應該在報名時應該都看過規則..
也相信大家都有遵守規則公平比賽的榮譽心..
但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大大們可能已對這種事感到習以為常..
但我還是覺得..
公平競爭不是運動員最基本的精神嗎?..
為何還是有球隊願意這樣做不符規則的事..
真的不解..
寫這篇無意冒犯人..
純粹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第一次po文..
謝謝大家觀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