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禮拜二下午大佳河濱公園美堤 打球囉 - 壘球Mason · 2009-10-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暫定禮拜二下午一點 美堤球場打球 目前成員 我and我同學兩位,希望想要運動的一起來吧 我會帶一隻很爛的竹棒去,人多的話可以打free batting or守備練習 有興趣的可以寄站內信跟我聯絡!! -- 壘球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低調團購球具請問一下BRETT幾支魔力系列的球棒...今天真的流年不利~~~熱火盃徵稿獲獎名單今天真的流年不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