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流年不利~~~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好 鼓起勇氣
今天在內湖民權大橋下的球場
那應該知道什麼聯盟了吧

今天是聯賽開打的第一場
總打一棒的我 上場 這一年來的老樣子
右半邊的安打 我想說就安打了 沒認真跑
死在一壘 沒錯 平常都是我9傳3 今天我被9傳3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開啟了我今天一整天的不順

後來一樣右半邊的平飛安打 右外野一個彈跳碰到手套
球滾遠了
我要繞一壘上二壘
一壘手還給我踩在一壘壘包上 沒接球機會 你站在這幹嘛
我想說 都漏遠了 我就繞過他吧
結果人家傳回來 我滑下去
二壘手球沒接到 我手穿過他的胯下摸到壘包
二壘手趕緊把球撿起來 裁判衝過來 out~~~

有打過都知道 這邊這個聯盟只有一個裁判

好 那就算了 摸摸鼻子

今天最後一個打席 才是重點
好 一樣老樣子 不是我愛推~~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愛推
但是就是都給我外角球阿~~~我也想拉阿
所以又是右外野一個彈跳的平飛安打 一個彈跳就進手套
這次我有認真跑 右外野還是傳一壘了
當然 safe 因為爆傳了
很簡單的上到二壘
接著隊友打游擊方向的滾地球
我承認我自以為
我跑出去挑逗了游擊手 所以他不傳一壘 傳三壘要夾殺
所以就這樣來來回回
我還是很有把握一定可以安全
就在我煞車 準備要在往三壘的時候
靠 對方的投手怎麼

(壘包)......投手..←我.....................壘包

我轉頭投手就在那邊 我煞車想閃他
閃他的原因是 那時候他還沒接到球 他身後的三壘是空的沒人顧 閃過去一定可以上壘
結果把他撞倒了~~~球這時也在他手上了.....
撞倒他的同時 他兩隻腳直接往我肚子踹了一腳 沒踹到 又要補一腳
因為我一直都在閃他 所以是閃到他的身旁了 才沒被踹到
然後他就說 你是撞什麼 很兇
這時候左外野一路罵髒話從外野罵回來
對著我說
你是故意的唷 人家投手老人家 你這樣撞唷 故意的嗎??
以上語氣都很兇狠

當然雙方全隊都衝出去了
我選擇不說話 我知道我一嗆回去 一定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好不容易有點壓制下來了 對方還是在碎碎念
我隊友真的受不了了吧 就說 你們也踹一腳回來了阿 那也打平了
還有必要這樣嗎???

對方換二壘手瘋起來了
一直說 也不看看人家是老人家 你這樣撞 是在撞殺小~~你還要說什麼話
你在說 之類的

總之 事情最後在投手大聲說 好好好 我道歉我道歉 之後
比賽繼續

下半局 那時候我們領先4分 換投手上來練練
對方2出局滿壘 換左外野4棒上來打擊
我們投手對他投了2個壞球
第三球投出去 也是壞球 竟然故意揮空
真的是有夠挑釁
不過也算了 反正他最後還是揮棒 二壘滾地 結束了這一局

我們最後也贏了


只是覺得
打個球
衝撞在所難免
而且 我如果是真的故意要撞~~~
我想你應該不太可能還可以踹人~~~

再說 你聯盟 有輸贏 還分組
前兩名的升組 後兩名的降組
我打過 三重 台北假日 台北市聯賽 一堆杯賽
目前也只有你們是唯一沒有4.5米封殺線本壘回來要tag的聯盟
這些不都在說明
這不太像是一個打身體健康的聯盟嗎??

總之
今天很不順 只要上壘就是準備要死在壘包上了

早知道不要挑逗游擊手就沒事了~~~囧



--
我熱愛棒球....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elingsean/sean

我用我的方式愛棒球....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0-19
我有被7傳3殺掉的 Q)Q 而且還蠻遠的...75M以上....
超悶 Q)Q
Tom avatarTom2009-10-21
妨礙跑壘實在看太多了...打身體健康就閃守備員吧...
不然撞下去,對方從此GGYY...累死(  ̄ c ̄)y▂ξ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0-24
1問題 我覺得這個聯盟本來就不是在打身體健康的
Harry avatarHarry2009-10-26
普烏大~~恩 這我只能拍拍了~~~
Edith avatarEdith2009-10-30
哈 那天我打完之後在本壘轉圈滑倒 然後起身跑壘就QQ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1-02
有贏就好 那些比較奇怪的就算了吧
Rae avatarRae2009-11-04
真倒楣
Puput avatarPuput2009-11-07
看完整篇文章,我好像只感覺到跑壘觀念不是很好X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12
感謝樓上大大的教誨 我的確是個很嫩的新手 觀念很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1-15
美堤也是要衝撞本壘的
Necoo avatarNecoo2009-11-17
我比較好奇怎麼閃到別人覺得你在撞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1-20
阿摘 我只是身體要往右邊閃 肩膀撞到對方 對方倒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09-11-24
對方很大一隻 大約是陳冠任的體型那種的 我只有172 60kg
Susan avatarSusan2009-11-25
說真的 我會白癡到故意去撞這麼壯的人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30
說教誨不敢當啦!! 在場上真的很容易犯錯 觀念很重要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2-04
原PO應該慶幸有人敢擋你 我從來都沒有被擋過(淚)
不信普鳥520出來說說看 有誰擋過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2-06
聽普鳥說 擋他的兩個人都已經飛出去很久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2-08
上次我當投手丟YYM觸身球 她衝上來撞我...
害我直接噴進東海游泳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2-09
之前我看過更誇張的...YYM打了一個三滾...狂衝一壘然後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2-14
在本壘產生一個超大龍捲風...嚇死大家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2-15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2-19
樓上這個有威到XDD
Jake avatarJake2009-12-23
上次有去那邊打一次球 不知道是不是同個聯盟 沒封殺線
讓我蠻害怕的= =
Emma avatarEmma2009-12-24
老實說 你的情況說好聽叫積極跑壘 說難聽是沒球品 我有見過
Tracy avatarTracy2009-12-25
整隊都這樣的 有時外野一壘安打 每個人都積極想衝二壘 睹你
傳歪 球傳來就用力滑下去 就算撞到人也沒關係、不說道歉
Adele avatarAdele2009-12-28
可是壘球友誼成分比較高 很多時候不需要冒進、害人家受傷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2-30
而且對一個會打球的人而言 上壘之後爛跑壘慘死 是很丟臉的
特別是同一個人在一天的比賽發生好幾次 我認為有檢討跑壘的
必要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2-30
樓上ID好酷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2-30
原來我一直都沒球品 拍謝內
================以下開放懺悔==========================
Zanna avatarZanna2010-01-02
================以上懺悔結束==========================
Doris avatarDoris2010-01-02
好聽叫積極跑壘,難聽叫做沒球品...(筆記)
Harry avatarHarry2010-01-06
哈 練習不夠就說人家沒品? 不如規定都只能用走壘或是爬的
這樣守備員就不會受傷了 跑者也不會沒品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1-08
或是球落地就都當全壘打好了 上場就說 請讓我打遠一點好嗎
因為我不想要跑壘沒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1-08
s大應該一次都只進一個壘包,多跑一個壘包就覺得沒品吧..
Yuri avatarYuri2010-01-13
我門全隊都是打這種積極搶攻壘包的戰術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1-15
原來積極的跑壘是沒球品的行為 第一次聽到.....
Elma avatarElma2010-01-18
人家要滑壘 沾著壘包被滑到也是自己的事吧
Joe avatarJoe2010-01-23
這應該是說不懂裝懂還是自我感覺良好勒?
Ethan avatarEthan2010-01-27
應該說打球就要注意不要讓自己受傷...防守要注意跑壘的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1-29
要不然抓DP在二壘壘包的人要跳開是跳心酸的...跑壘的人也
是...沒有人叫你滑壘往壘包上的人滑...除非你想學鬍子哥
Eden avatarEden2010-02-01
打球要懂得保護自己除非只想要打一天的球...在快也是7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2-03
痾 我不過兩天沒回家 我承認第三個case我的確是觀念
Andy avatarAndy2010-02-08
不好 那時候我沒必要衝出去挑逗游擊手 但第二個case
s大 你這樣說我完全無法認同 我說 我是外野的平飛安打
Una avatarUna2010-02-12
右外野還沒接乾淨 所以他也不可能傳一壘 那一壘手
Eden avatarEden2010-02-13
還站在壘包內側 這種情況 我選擇繞開 反而害死我自己的
原因 就是你所謂的 壘球都是友誼成份 不然我大可推開打
他 還是發生碰撞 交給裁判去自由心證~~~
Agnes avatarAgnes2010-02-17
總之你不要出來放放話 就啥也不回了 這招真是大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21
我蹲捕還遇過老歪 明知會被tag所以用肩膀面對我撞過來
Hazel avatarHazel2010-02-25
我轉了兩圈 依5S大的標準是不是要開始幹架了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1
可能從你第一打席 沒認真跑開始 對方就很認你很自以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04
陸陸續續發生一些事 然後爆點...
Steve avatarSteve2010-03-05
第一個play 跟後面兩個play 是不同場的~~~
Olga avatarOlga2010-03-10
那天一共打兩場 第一個play是第一場 23個play是第二場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5
在本壘產生一個超大龍捲 https://muxiv.com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19
我有被7傳3殺掉的 Q https://daxiv.com
Emily avatarEmily2010-03-23
對方很大一隻 大約是陳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