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三壘手
但是一直以來被詬病的就是傳球的方式
因為我的方式是接到球後
會把手拉到很後面蓄積能量再將球傳出去
隊上學長說內野手傳球要靠手腕
叫我不要拉到那麼後面
在耳邊就要把球傳出去
我卻是不太習慣
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是
平時要怎麼訓練用手腕的傳球方式呢?
謝謝
--
但是一直以來被詬病的就是傳球的方式
因為我的方式是接到球後
會把手拉到很後面蓄積能量再將球傳出去
隊上學長說內野手傳球要靠手腕
叫我不要拉到那麼後面
在耳邊就要把球傳出去
我卻是不太習慣
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是
平時要怎麼訓練用手腕的傳球方式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