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板友知道彰化延和球場禮拜一到六晚上有哪些球隊在練球呢
還有,如果要借晚上的延和球場,要怎麼去申請
流程跟申請表那些要怎麼跑?
溪湖、和美、伸港、鹿港這幾個球場禮拜日如果沒有比賽
可以借場地嗎? 或者租金是多少呢?
最近跟三五好友組了一支球隊,可是還不穩定
要想透過練球或者友誼賽來增加默契也求讓球隊可以穩定運作!!
有沒有彰化的球隊願意跟我們友誼賽或一起練球的??
全隊可到的時間是禮拜二、五跟禮拜日
其他時間也願意盡量配合,我們不強但願意虛心求教
可以的話,可以跟站內信我聯絡!! 再用MSN討論
謝謝!!!! 萬分感激
--
還有,如果要借晚上的延和球場,要怎麼去申請
流程跟申請表那些要怎麼跑?
溪湖、和美、伸港、鹿港這幾個球場禮拜日如果沒有比賽
可以借場地嗎? 或者租金是多少呢?
最近跟三五好友組了一支球隊,可是還不穩定
要想透過練球或者友誼賽來增加默契也求讓球隊可以穩定運作!!
有沒有彰化的球隊願意跟我們友誼賽或一起練球的??
全隊可到的時間是禮拜二、五跟禮拜日
其他時間也願意盡量配合,我們不強但願意虛心求教
可以的話,可以跟站內信我聯絡!! 再用MSN討論
謝謝!!!! 萬分感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