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彰化的板友們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有板友知道彰化延和球場禮拜一到六晚上有哪些球隊在練球呢

還有,如果要借晚上的延和球場,要怎麼去申請

流程跟申請表那些要怎麼跑?

溪湖、和美、伸港、鹿港這幾個球場禮拜日如果沒有比賽

可以借場地嗎? 或者租金是多少呢?


最近跟三五好友組了一支球隊,可是還不穩定

要想透過練球或者友誼賽來增加默契也求讓球隊可以穩定運作!!

有沒有彰化的球隊願意跟我們友誼賽或一起練球的??

全隊可到的時間是禮拜二、五跟禮拜日

其他時間也願意盡量配合,我們不強但願意虛心求教

可以的話,可以跟站內信我聯絡!! 再用MSN討論

謝謝!!!! 萬分感激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0-24
請問你們在哪練球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28
現在還找不到地方練球耶..正在尋找中
Megan avatarMegan2009-11-01
彰化友情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04
幫推囉,如果在伸港練我可以加入嗎?X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1-09
伸港人+1
Una avatarUna2009-11-10
可以阿..目前人也有點不足 要加入也可以
Jack avatarJack2009-11-13
我也想加入!!!只是我是學生不知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