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在路跑賽事上越來越多人參加,這是一件好事,畢竟
大家都開始運動,身體自然都會健康一些,鼓勵大家多跑步
可是我發現了有些問題開始浮現,主辦單位的控制賽事能力
變低,這怎麼說呢,因為人很多,所以用水的需求量也變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覺,有時候你如果是速度比較慢的跑友
到補給站時,會有水不夠的事情發生,第二個問題是流動廁
所有時候要排隊,大家就不等了直接在路邊就做彩虹橋了。
而有些比賽讓我感覺比較像是偏向商業考量,報名費貴得要
死,明明就只是半馬收得跟全馬的錢一樣,第三點就是容易
報不到名,許多比賽一開放報名,就被秒殺,那麼那些沒有
報到名的人,會不會也跑去跟著跑,這問題留給大家思考一下
,以上這些問題只是個人一點小小的感想,沒有其他意思,
跑步是好事,本人也是個路跑常客,只是最近參加的比賽會
有這種感覺,不過還是一樣影響不了我對路跑的熱愛,大家
一起跑下去吧。
--
大家都開始運動,身體自然都會健康一些,鼓勵大家多跑步
可是我發現了有些問題開始浮現,主辦單位的控制賽事能力
變低,這怎麼說呢,因為人很多,所以用水的需求量也變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覺,有時候你如果是速度比較慢的跑友
到補給站時,會有水不夠的事情發生,第二個問題是流動廁
所有時候要排隊,大家就不等了直接在路邊就做彩虹橋了。
而有些比賽讓我感覺比較像是偏向商業考量,報名費貴得要
死,明明就只是半馬收得跟全馬的錢一樣,第三點就是容易
報不到名,許多比賽一開放報名,就被秒殺,那麼那些沒有
報到名的人,會不會也跑去跟著跑,這問題留給大家思考一下
,以上這些問題只是個人一點小小的感想,沒有其他意思,
跑步是好事,本人也是個路跑常客,只是最近參加的比賽會
有這種感覺,不過還是一樣影響不了我對路跑的熱愛,大家
一起跑下去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