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參加馬拉松,是好還是不好?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年在路跑賽事上越來越多人參加,這是一件好事,畢竟
大家都開始運動,身體自然都會健康一些,鼓勵大家多跑步
可是我發現了有些問題開始浮現,主辦單位的控制賽事能力
變低,這怎麼說呢,因為人很多,所以用水的需求量也變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覺,有時候你如果是速度比較慢的跑友
到補給站時,會有水不夠的事情發生,第二個問題是流動廁
所有時候要排隊,大家就不等了直接在路邊就做彩虹橋了。
而有些比賽讓我感覺比較像是偏向商業考量,報名費貴得要
死,明明就只是半馬收得跟全馬的錢一樣,第三點就是容易
報不到名,許多比賽一開放報名,就被秒殺,那麼那些沒有
報到名的人,會不會也跑去跟著跑,這問題留給大家思考一下
,以上這些問題只是個人一點小小的感想,沒有其他意思,
跑步是好事,本人也是個路跑常客,只是最近參加的比賽會
有這種感覺,不過還是一樣影響不了我對路跑的熱愛,大家
一起跑下去吧。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0
路跑賽多了,才更要挑呀。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2
我比較擔心越來越多單位舉辦賽事,反而無法集中資源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24
能被人秒殺也只是少數賽事,個人感覺遍地開花也是活動素質
Yuri avatarYuri2012-11-25
影響重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7
先求有再求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28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有更多選擇才會有比較 才會進步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30
問題應該是,如果您認為不好的比賽,為什麼人數還會爆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01
一定是有需求,主辦單位才會肆無忌憚,不怕賺不到
Andy avatarAndy2012-12-03
繼單車潮後另一個潮活動,唉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04
許多人認為大廠牌辦的活動=U質活動,就像一堆遊客只跟大排長龍的攤位買小吃,這也是廠商有恃無恐的原因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06
忘了哪本雜誌 之前報導過辦路跑比賽的超大商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07
辦比賽可以拉贊助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09
我很好奇到底是為什麼?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10
為了彌補心靈的空虛呀~設個似乎困難的目標~完成,得到成就感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2
我國有對於政些促進國人健康之全民運動活動給予補助款項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13
因此不論是民間或是企業均紛紛投入其中,慢跑崛起大概是與熱愛慢跑的總統而隨之風潮~能持續多久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Una avatarUna2012-12-15
我國有對於政些促進國人 https://noxiv.com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6
大排長龍的攤位買小吃, https://daxiv.com
Zanna avatarZanna2012-12-18
我很好奇到底是為什麼? https://noxiv.com
Megan avatarMegan2012-12-20
能被人秒殺也只是少數賽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