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大約一周一次15-20K的LSD練習,
其他日子則是做5K約(2次)、8-10K(1次)練習,
今天舒跑杯大約跑46分,想參加明年1.2月的金門馬,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於練習和穿著(目前都是穿短褲+短袖排汗衫)有什麼建議?
另外,就是只要跑快右腳腳掌的背側就會有點痛,我個人是猜想用力不均
請問要如何去改善?
謝謝各位大大:D
--
其他日子則是做5K約(2次)、8-10K(1次)練習,
今天舒跑杯大約跑46分,想參加明年1.2月的金門馬,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於練習和穿著(目前都是穿短褲+短袖排汗衫)有什麼建議?
另外,就是只要跑快右腳腳掌的背側就會有點痛,我個人是猜想用力不均
請問要如何去改善?
謝謝各位大大: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