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請教有關跑步姿勢和褲子選擇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身大約一周一次15-20K的LSD練習,
其他日子則是做5K約(2次)、8-10K(1次)練習,
今天舒跑杯大約跑46分,想參加明年1.2月的金門馬,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於練習和穿著(目前都是穿短褲+短袖排汗衫)有什麼建議?

另外,就是只要跑快右腳腳掌的背側就會有點痛,我個人是猜想用力不均
請問要如何去改善?

謝謝各位大大:D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22
已有看過精華區及查詢相關文章,但是特別對於褲子有些疑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6
惑,所以才想請教各位前輩,謝謝:))
Enid avatarEnid2012-11-30
自己穿的舒服就好吧 看是要飄飄褲還是緊身褲都可以
Mason avatarMason2012-12-04
恩恩,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