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盃台北場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一下成績的部分
一個是offical time(大會成績)
一個是net time(個人成績)
前者是通過終點時的時間,
後者才是起點時間減去終點時間,
為什麼不是用net time排名?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2-11-22
大家都拚net time的話就會有高手晚出發,比賽就不夠精采啦
Ethan avatarEthan2012-11-25
比賽不夠精采,贊助商也會卻步
Jake avatarJake2012-11-28
對晶片不信任,萬一跑者沒有成績,會吵不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01
晚出發的話應該會被堵在人堆裡吧...一直變速轉向不是更難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05
大會時間回終點那次是用晶片讀出來還是人工計時?
Rae avatarRae2012-12-08
這樣會變成第一名不是真正的第一名。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11
應該是直接用六點來算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15
今天跟著做完暖身操後 往拱門走去 竟發現早已嗚槍幾分鐘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8
突然有種好笑的感覺 強強者都在跑了我還在暖身 XD
Ethan avatarEthan2012-12-21
鳴槍會場還在做操,這才是冏rz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24
就會場主持和裁判沒搭配好,前年我參加第一屆發票盃時也是這樣,官員致詞,老師帶操,一堆人在廣場跟著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8
但裁判長已經在起跑點這裡準時鳴槍起跑了 XD
Susan avatarSusan2012-12-31
還好先在氣球門那邊等起跑~~~
Mary avatarMary2013-01-03
出發時真的會場還在做操,很傻眼XDD
Olive avatarOlive2013-01-06
那可能是給跑3km的帶操....
Emily avatarEmily2013-01-10
對晶片不信任,萬一跑者 https://noxiv.com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13
還好先在氣球門那邊等起 https://daxiv.com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16
還好先在氣球門那邊等起 https://noxiv.com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20
這樣會變成第一名不是真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