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統一發票盃台北場 - 路跑 Road RunningSteve · 2012-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教一下成績的部分 一個是offical time(大會成績) 一個是net time(個人成績) 前者是通過終點時的時間, 後者才是起點時間減去終點時間, 為什麼不是用net time排名? -- 路跑All CommentsSarah2012-11-22大家都拚net time的話就會有高手晚出發,比賽就不夠精采啦Ethan2012-11-25比賽不夠精采,贊助商也會卻步Jake2012-11-28對晶片不信任,萬一跑者沒有成績,會吵不完。Charlotte2012-12-01晚出發的話應該會被堵在人堆裡吧...一直變速轉向不是更難跑?Caitlin2012-12-05大會時間回終點那次是用晶片讀出來還是人工計時?Rae2012-12-08這樣會變成第一名不是真正的第一名。Faithe2012-12-11應該是直接用六點來算吧?Caroline2012-12-15今天跟著做完暖身操後 往拱門走去 竟發現早已嗚槍幾分鐘了Rosalind2012-12-18突然有種好笑的感覺 強強者都在跑了我還在暖身 XDEthan2012-12-21鳴槍會場還在做操,這才是冏rzGenevieve2012-12-24就會場主持和裁判沒搭配好,前年我參加第一屆發票盃時也是這樣,官員致詞,老師帶操,一堆人在廣場跟著做Margaret2012-12-28但裁判長已經在起跑點這裡準時鳴槍起跑了 XDSusan2012-12-31還好先在氣球門那邊等起跑~~~Mary2013-01-03出發時真的會場還在做操,很傻眼XDDOlive2013-01-06那可能是給跑3km的帶操....Emily2013-01-10對晶片不信任,萬一跑者 https://noxiv.comOdelette2013-01-13還好先在氣球門那邊等起 https://daxiv.comOdelette2013-01-16還好先在氣球門那邊等起 https://noxiv.comCaitlin2013-01-20這樣會變成第一名不是真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大屯山65K超馬屏東馬變裝跑下雨的舒跑盃2012大雨中的舒跑杯統一發票盃台北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