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跑下雨的舒跑盃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上上星期太馬遇到變裝老虎的跑者

上星期田中也看到美國隊長的變裝跑者

所以這星期的舒跑盃我跟女友也共襄盛舉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343/8195616644_5ba239abe1_z.jpg

一早的下雨所以先套輕便雨衣跑

後來跑到美術館太熱加上雨變小就脫掉雨衣了

恐龍裝裡穿的是CW-X褲子+MIZUNO長排汗衣+舒跑盃背心

一路上都有跑者問我們會不會熱

但裡面這樣穿加上下雨其實是不會 跑到後來還會冷

過終點時就一堆人跑來問說可不可以合拍

瞬間變成大會吉祥物的感覺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482/8194530069_2c9042f77e_z.jpg

跑完因為人太多就沒去喝飲料了

地都泥濘恐龍尾巴會濕...

現在考慮半馬要不要也這樣穿

挑個冬天加山路的賽事應該是可以

下次路跑活動看到恐龍請幫我們加油喔!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202/8194528123_9a96261bd5_z.jpg

還有 這是恐龍 請不要叫我們鱷魚...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2-11-21
好閃光的鱷魚喔! _ˍ▁▂▃▄▅▆▇█⊙▅▄▃
Ethan avatarEthan2012-11-23
推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5
推,每次路跑看到變裝都很熱血~~~
Iris avatarIris2012-11-28
推變裝,辛苦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11-30
讚,完美變裝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03
我有看到你們欸!!!被你們追過的時候我男友說快點!恐龍來了><
Eden avatarEden2012-12-05
有防水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8
推!!變裝感覺好熱 尤其你們鱷魚裝包緊緊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10
明明是鱷魚來了,別想騙我(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12
辛苦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15
讚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17
鱷魚裝好可愛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20
傳說中的拉寇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22
x這麼冷的天 穿恐龍裝睡覺應該很舒服
Belly avatarBelly2012-12-25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27
鱷魚裝好Q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30
好浪漫!!!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01
謝謝你們沒有吃掉我…
Lydia avatarLydia2013-01-03
推最後一張圖!!!!
Andy avatarAndy2013-01-06
其實你們是不想穿外套吧!! (拉尾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08
推~我有看到你們兩個穿雨衣在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11
我有看到你們!!!讚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13
連拖鞋都有配色噢
Ina avatarIna2013-01-16
我有看到你們!!!讚啦 https://noxiv.com
Hedda avatarHedda2013-01-18
有防水嗎 https://daxiv.com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1
鱷魚裝好Q唷!!! https://daxiv.com
Steve avatarSteve2013-01-23
//noxiv.com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