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太馬遇到變裝老虎的跑者
上星期田中也看到美國隊長的變裝跑者
所以這星期的舒跑盃我跟女友也共襄盛舉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343/8195616644_5ba239abe1_z.jpg
一早的下雨所以先套輕便雨衣跑
後來跑到美術館太熱加上雨變小就脫掉雨衣了
恐龍裝裡穿的是CW-X褲子+MIZUNO長排汗衣+舒跑盃背心
一路上都有跑者問我們會不會熱
但裡面這樣穿加上下雨其實是不會 跑到後來還會冷
過終點時就一堆人跑來問說可不可以合拍
瞬間變成大會吉祥物的感覺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482/8194530069_2c9042f77e_z.jpg
跑完因為人太多就沒去喝飲料了
地都泥濘恐龍尾巴會濕...
現在考慮半馬要不要也這樣穿
挑個冬天加山路的賽事應該是可以
下次路跑活動看到恐龍請幫我們加油喔!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202/8194528123_9a96261bd5_z.jpg
還有 這是恐龍 請不要叫我們鱷魚...
--
上星期田中也看到美國隊長的變裝跑者
所以這星期的舒跑盃我跟女友也共襄盛舉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343/8195616644_5ba239abe1_z.jpg

一早的下雨所以先套輕便雨衣跑
後來跑到美術館太熱加上雨變小就脫掉雨衣了
恐龍裝裡穿的是CW-X褲子+MIZUNO長排汗衣+舒跑盃背心
一路上都有跑者問我們會不會熱
但裡面這樣穿加上下雨其實是不會 跑到後來還會冷
過終點時就一堆人跑來問說可不可以合拍
瞬間變成大會吉祥物的感覺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482/8194530069_2c9042f77e_z.jpg

跑完因為人太多就沒去喝飲料了
地都泥濘恐龍尾巴會濕...
現在考慮半馬要不要也這樣穿
挑個冬天加山路的賽事應該是可以
下次路跑活動看到恐龍請幫我們加油喔!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202/8194528123_9a96261bd5_z.jpg

還有 這是恐龍 請不要叫我們鱷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