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12大雨中的舒跑杯 - 路跑 Road RunningIda · 2012-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全身都濕了,第一次穿涼鞋,雨衣褲,完賽10k,好難過卻經驗難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路跑All CommentsSkylar DavisLinda2012-11-19雨衣穿與不穿好像沒差別了Daniel2012-11-20請教這場沒報到 還可事後領紀念品嗎? 簡章沒看到這項Liam2012-11-21我放棄了這場.......Linda2012-11-22放棄+1 雨太大Kyle2012-11-23放棄+1 太濕了..Yedda2012-11-24第一次參加路跑,第一次雨天跑步,本來起床看到下雨有點想放棄…畢竟霧峰淋雨騎車過去不是開玩笑的…還好我堅持了,雖然跑的蠻爛的XDDorothy2012-11-25看到下雨也想放棄還是騎車去了!結果有進步超開心~Steve2012-11-26我穿恐龍裝跑完10k耶 好玩Leila2012-11-27霧峰過去+1,只是我是去跑獅子盃Carol2012-11-28果然有下雨嗎,還好我繼續睡了XDJames2012-11-29享受淋著小雨慢跑的感覺,不過公園都是爛泥~Olivia2012-11-30第一次淋雨跑~但是他補給站只有一站~還只有水Frederica2012-12-01抽獎中獎機率好高吧??Rachel2012-12-02有看到兩個人穿恐龍裝 哈~~Freda2012-12-03這次是...9k還是10k啊??Bethany2012-12-04估計只有9K左右Audriana2012-12-05我也有看到恐龍~很想問這樣不悶嗎XDEdith2012-12-06穿涼鞋跑10K? 哇!Regina2012-12-07下雨,放棄+1Harry2012-12-089K~~~~我的手機顯示...Franklin2012-12-09有看到推著娃娃車的,厲害~Audriana2012-12-09上次台灣大道也有看到推娃娃車的跑友跑22.6K組Adele2012-12-10google出來的距離也是9K!!!Harry2012-12-11超棒的體驗,難得在雨中的比賽,還好有堅持參加。Suhail Hany2012-12-12我的手機測得9.21KAnthony2012-12-13看到恐龍裝+1Xanthe2012-12-14看到恐龍裝+1~好浪漫喔!!!Hazel2012-12-15場地有改? 去年測才大概8.6k 惠X>中港>英才>五權西>惠XLily2012-12-16雖然下大雨,不過今年人超多的,應該比往年都多…Freda2012-12-17果然不到10k,我就想,我怎麼可能突然進步這麼多。Ethan2012-12-18看到下雨也想放棄還是騎 https://muxiv.comRobert2012-12-19估計只有9K左右 https://daxiv.comOlive2012-12-20放棄+1 雨太大 https://muxiv.comEmma2012-12-21第一次淋雨跑~但是他補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馬拉松跑到終點可以吃的食物?大屯山65K超馬感冒了,還是應該去跑嗎?感冒了,還是應該去跑嗎?感冒了,還是應該去跑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