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騎車到現場,把摩托車停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慢慢跑過去順便熱身,這算是我第一次
參加10km級的路跑,心理有點小緊張,本來想寄物,結果發現還要有路協的寄物袋才能放,
索性就穿車衣下去跑,把外套跟長褲放在車子上面,手機跟鑰匙就放在車衣後面的小口袋,
效果還不錯.
到了現場人還蠻多的,因為剛剛有小跑了一下熱熱身,所以就開始拉筋然後順便看妹,喜歡
路跑的女孩子身材大多不差,哈離題了,我是來跑步的...XD, 時間到就準備出發,一開始
起跑點就擠了一堆人,我就慢慢的走過去,跑健康的沒差那幾分鐘,跑大馬路的好處就是
雖然人多了一點,不過不會太擠,可以慢慢的超車,跑了3km大概上高架橋,領先組此時
也通過折返點回來了,大家也很開心的給他們掌聲並加油...
今天天氣很涼快,跑起來也很舒服,我從頭到尾就維持著6分速跑,這對我來是最舒服的
速度,跑完的時候大概跑了59分鐘,GPS抓10.4km..看來以後練跑的時候要用GPS的10.4km
當10km來算了...
這個路跑辦的還不錯,水站也夠,路線也很順暢...不過看到一堆人排隊領包包,還好我
沒寄放,還了晶片卡之後,我把號碼牌送給路人去換獎品就打道回府了...看來以後可以
多參加這種路跑,還蠻好玩的...
--
參加10km級的路跑,心理有點小緊張,本來想寄物,結果發現還要有路協的寄物袋才能放,
索性就穿車衣下去跑,把外套跟長褲放在車子上面,手機跟鑰匙就放在車衣後面的小口袋,
效果還不錯.
到了現場人還蠻多的,因為剛剛有小跑了一下熱熱身,所以就開始拉筋然後順便看妹,喜歡
路跑的女孩子身材大多不差,哈離題了,我是來跑步的...XD, 時間到就準備出發,一開始
起跑點就擠了一堆人,我就慢慢的走過去,跑健康的沒差那幾分鐘,跑大馬路的好處就是
雖然人多了一點,不過不會太擠,可以慢慢的超車,跑了3km大概上高架橋,領先組此時
也通過折返點回來了,大家也很開心的給他們掌聲並加油...
今天天氣很涼快,跑起來也很舒服,我從頭到尾就維持著6分速跑,這對我來是最舒服的
速度,跑完的時候大概跑了59分鐘,GPS抓10.4km..看來以後練跑的時候要用GPS的10.4km
當10km來算了...
這個路跑辦的還不錯,水站也夠,路線也很順暢...不過看到一堆人排隊領包包,還好我
沒寄放,還了晶片卡之後,我把號碼牌送給路人去換獎品就打道回府了...看來以後可以
多參加這種路跑,還蠻好玩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