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盃台北場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一大早騎車到現場,把摩托車停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慢慢跑過去順便熱身,這算是我第一次
參加10km級的路跑,心理有點小緊張,本來想寄物,結果發現還要有路協的寄物袋才能放,
索性就穿車衣下去跑,把外套跟長褲放在車子上面,手機跟鑰匙就放在車衣後面的小口袋,
效果還不錯.

到了現場人還蠻多的,因為剛剛有小跑了一下熱熱身,所以就開始拉筋然後順便看妹,喜歡
路跑的女孩子身材大多不差,哈離題了,我是來跑步的...XD, 時間到就準備出發,一開始
起跑點就擠了一堆人,我就慢慢的走過去,跑健康的沒差那幾分鐘,跑大馬路的好處就是
雖然人多了一點,不過不會太擠,可以慢慢的超車,跑了3km大概上高架橋,領先組此時
也通過折返點回來了,大家也很開心的給他們掌聲並加油...

今天天氣很涼快,跑起來也很舒服,我從頭到尾就維持著6分速跑,這對我來是最舒服的
速度,跑完的時候大概跑了59分鐘,GPS抓10.4km..看來以後練跑的時候要用GPS的10.4km
當10km來算了...

這個路跑辦的還不錯,水站也夠,路線也很順暢...不過看到一堆人排隊領包包,還好我
沒寄放,還了晶片卡之後,我把號碼牌送給路人去換獎品就打道回府了...看來以後可以
多參加這種路跑,還蠻好玩的...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20
快要六點時,還有下一陣小毛毛雨,心裡還在擔心,沒想到陰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23
陰涼涼的天氣真好!!!!跑起來超順暢 :) good!!!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5
這次路跑讚!但領晶片還有兌換品等好久= = 讓我不大爽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28
推!!這次真的辦的不錯 真的只有寄物拿包等比較久 其他都沒啥好挑剔的...不過晶片人龍排成4列有點誇張
Linda avatarLinda2012-11-30
物超所值! 只是沿途公里的標示 滿不準的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03
水站有點誇張,一出發不到1K就有水站,是放錯邊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5
聽說去年抽獎抽到十二點........今年還搞一堆節目....
Lily avatarLily2012-12-07
成績也出來囉,可以上官網查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0
8公里的位置看到標示6KM牌子有點傻眼,是牌子不夠嗎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2
路斜的場都可以買大紅包阿 在寄物帳篷的旁邊 朋友有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5
水站跟里程碑的位置真的很奇怪+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17
第一個水站的位置還滿近的~不過我還是有跑去呵啦~~~然後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0
便修息調整賓骨帶~好險有它在不然今天應該會出事
Megan avatarMegan2012-12-22
競賽組這邊場地,有個舉牌的女生蠻可愛的,大概170有吧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24
樓上講的女生有看到, 舉著有問題可以問我的牌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27
沒種去問她,你的手機是幾號.............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29
可以去問她科科的問題呀~~~當你女友好不好之類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01
抽獎花絮.....0000777..........XD
Lily avatarLily2013-01-03
今天舒服到不覺得跑了10K,跑完都不累的XD
Zanna avatarZanna2013-01-06
我GPS抓10.5K跑57分,但大會出來是1小時,似乎落差蠻多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08
但今天跑起來蠻舒服,還好沒下雨^_^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11
真的是 10.5k 我的也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3
我的測出來也10.5K..!
Una avatarUna2013-01-15
的確看到不少正妹 而且都很會跑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18
下午下大雨了.....還好早上是乾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20
原本想報現場3K的,但快六點下毛毛雨就打消念頭繼續睡了= =
Iris avatarIris2013-01-23
前面塞車 後面標示怪怪的 不知不覺就到了終點 算很愜意的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25
那個0000777真的超搞笑的!!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28
真的是 10.5k 我 https://muxiv.com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30
物超所值! 只是沿途公 https://daxiv.com
Belly avatarBelly2013-02-01
第一個水站的位置還滿近 https://muxiv.com
Mary avatarMary2013-02-04
下午下大雨了.....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