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上周動物園路跑的兩次大陡坡,今天跑高架橋路線簡直輕鬆愉快。
< 休閒組也跟著上高架橋 >
經過這場路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參賽者抱怨:「其他人沒繳錢也跟著跑」
10k競賽組的路上,看到很多拿休閒組號碼布也跟著跑的人,(其中不少正妹就是)
但是幾乎全程都很擠,雖然我的晶片時間超過1hr,但連我都覺得速度被限制住,
不過既然是低價、且以政令宣導為目的的路跑活動,想必不會嚴格管制,也很難改善,
只能明年想辦法擠更前面。
< 不在折返點的折返點 >
奇怪的水站和里程碑,前面有人講過就不說了,
倒是折返點的晶片掃描器,為什麼不是在折返點,而是在折返點後50m??
這樣不就可以直接跨到對向車道切西瓜??
回程終點有一排遞濕紙巾的啦啦隊,每個都好正,不知道是哪家銀行的?
< 完跑禮 >
今年完跑禮比去年好
礦泉水 + 義美巧克力酥片 + 水晶肥皂 + 不錯看的提袋
倒是今年發票換獎品整個縮水(去年拿的到現在還沒用完)
米
去年:三張換一中包
今年:十張換一小包
手工香皂
去年:三張換兩個
今年:三張換一個
< 領取完跑禮 & 換晶片的人龍 >
看到有人抱怨花一小時跑完,結果也花一小時換晶片
這其實是早就在預期之中的事情
所以跑回來,我就先拿發票去換政令宣導的物品,
大約8點多才去換完跑禮 & 換晶片 < 20min
這場活動官方FB得照片極少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看到其他的照片嗎??
最後附上發票盃 4G 隨身碟的 Benchmark
http://imgur.com/48fyP
--
< 休閒組也跟著上高架橋 >
經過這場路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參賽者抱怨:「其他人沒繳錢也跟著跑」
10k競賽組的路上,看到很多拿休閒組號碼布也跟著跑的人,(其中不少正妹就是)
但是幾乎全程都很擠,雖然我的晶片時間超過1hr,但連我都覺得速度被限制住,
不過既然是低價、且以政令宣導為目的的路跑活動,想必不會嚴格管制,也很難改善,
只能明年想辦法擠更前面。
< 不在折返點的折返點 >
奇怪的水站和里程碑,前面有人講過就不說了,
倒是折返點的晶片掃描器,為什麼不是在折返點,而是在折返點後50m??
這樣不就可以直接跨到對向車道切西瓜??
回程終點有一排遞濕紙巾的啦啦隊,每個都好正,不知道是哪家銀行的?
< 完跑禮 >
今年完跑禮比去年好
礦泉水 + 義美巧克力酥片 + 水晶肥皂 + 不錯看的提袋
倒是今年發票換獎品整個縮水(去年拿的到現在還沒用完)
米
去年:三張換一中包
今年:十張換一小包
手工香皂
去年:三張換兩個
今年:三張換一個
< 領取完跑禮 & 換晶片的人龍 >
看到有人抱怨花一小時跑完,結果也花一小時換晶片
這其實是早就在預期之中的事情
所以跑回來,我就先拿發票去換政令宣導的物品,
大約8點多才去換完跑禮 & 換晶片 < 20min
這場活動官方FB得照片極少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看到其他的照片嗎??
最後附上發票盃 4G 隨身碟的 Benchmark
http://imgur.com/48fy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