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比賽,出現了一個我不太知道該怎樣判定打點數的play
情況是這樣的:
1.打者打擊出去,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落點在左外野手前面一兩公尺
判斷 左外野手應該是想要去接,但可能有猶豫了一下。
2.當時滿壘,所以三壘的跑者得分算打點是無庸置疑的,不過發生了下列 "3" 的狀況。
3.左外野手在球落地之後沒有掌握好,當時球速不慢,就這樣落地後快速彈起,
有碰到他的手套後繼續往後滾去,當然,最後就是連打者都跑回本壘了
請問各位先進,這樣打者照理說可以得到幾分打點呢?
謝謝
--
情況是這樣的:
1.打者打擊出去,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落點在左外野手前面一兩公尺
判斷 左外野手應該是想要去接,但可能有猶豫了一下。
2.當時滿壘,所以三壘的跑者得分算打點是無庸置疑的,不過發生了下列 "3" 的狀況。
3.左外野手在球落地之後沒有掌握好,當時球速不慢,就這樣落地後快速彈起,
有碰到他的手套後繼續往後滾去,當然,最後就是連打者都跑回本壘了
請問各位先進,這樣打者照理說可以得到幾分打點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