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分數記錄的問題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的比賽,出現了一個我不太知道該怎樣判定打點數的play
情況是這樣的:
1.打者打擊出去,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落點在左外野手前面一兩公尺
 判斷 左外野手應該是想要去接,但可能有猶豫了一下。
2.當時滿壘,所以三壘的跑者得分算打點是無庸置疑的,不過發生了下列 "3" 的狀況。

3.左外野手在球落地之後沒有掌握好,當時球速不慢,就這樣落地後快速彈起,
 有碰到他的手套後繼續往後滾去,當然,最後就是連打者都跑回本壘了

請問各位先進,這樣打者照理說可以得到幾分打點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0-24
如果你覺得他有接到馬上回傳二壘跑者回不來就是一分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0-25
反之兩分 記錄1B+E
Enid avatarEnid2009-10-29
我會計 S7+E7 1RBI 2R
Olga avatarOlga2009-10-30
1算啊...又不是打職業的,那麼嚴格不好玩啦XD
Zora avatarZora2009-10-31
呵呵 只是求一個比較正確的解決方案囉 謝謝各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0-31
我會記 一安 2RBI 4R + 左外野手三個壘包的失誤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02
好像錯了....一個人一打席好像只有一個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