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隊上申請到一筆經費
打算拿來買球棒
後來在站上爬文
選了這支TPS的 藍色DYNASTY
http://www.nicebat.com.tw/modules/batreview/batdetail.php?bat_serial=140
不知這支在各位板大心中評價如何
由於難得申請到經費
真的很怕買到地雷棒 所以懇請各位板大評價
萬分感激~~~~
--
打算拿來買球棒
後來在站上爬文
選了這支TPS的 藍色DYNASTY
http://www.nicebat.com.tw/modules/batreview/batdetail.php?bat_serial=140
不知這支在各位板大心中評價如何
由於難得申請到經費
真的很怕買到地雷棒 所以懇請各位板大評價
萬分感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