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隊的為難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想必都有打系隊及打社會組的經驗

系隊校隊比較沒有轉隊的困擾(除非你轉學吧 XD )

當初會打社會組

是不想讓自己在系隊練球系暨杯以外

就沒有其他比賽及對手可以讓自己精進

日子相處一久了

難免球隊的優缺點都會暴露出來

練球態度不佳啦

前輩PRO氣

比賽當天比賽幾個小時才說不能到

往往會讓我們不戰而敗

這讓一些有心要把球隊辦好的前輩

也只能望球興嘆

有時候朋友的邀約 到另一個球隊去練練球

對方的教練或領隊

就會想要我留資料

可是就算我真的很想打

但總是得考慮原球隊的感受

如果真的想要換球隊 換個環境

除非是真的自己紀律太差被退隊

我還真想不到什麼理由離隊

畢竟總是會相遇 對戰到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可以提供我參考呢?

--
http://www.wretch.cc/blog/lin740810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9-10-26
想換個環境打球 對方高薪挖角... 別隊經理比較正
Susan avatarSusan2009-10-29
別隊經理比較正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01
球隊你不喜歡 怎會賣命打球 別隊經理比較正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1-03
我跳槽過系隊還是校內的...... 別隊經理是士官長
Jacob avatarJacob2009-11-05
推推推推推 別隊經理比較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1-10
喇賽哩~~~沒經理啦!!!
John avatarJohn2009-11-13
只是不喜歡那種千里迢迢到某場地打球 卻人數不夠判輸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1-14
換就換阿 跟原本的球隊講一下打個招呼就好了
Kelly avatarKelly2009-11-16
就說氣氛不適合阿,不想常常人不夠不戰而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1-21
想太多了~ 參加球隊是自己花錢參加的,隨便找個理由就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1-25
我遇過幾個朋友都轉隊過 其實不用太擔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1-30
就算不同對 頻率對的感情就還是一樣好 見面都會勾肩搭被
Steve avatarSteve2009-12-02
既使同場較勁 也是場上努力為自己隊求勝利 場下互相喝采
Noah avatarNoah2009-12-06
都不用繳錢沒這困擾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2-09
劉文聰: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Harry avatarHarry2009-12-12
我都換好幾隊了XD... 說真的~ 我們又不是打職業的..
Lydia avatarLydia2009-12-12
找個跟自己合得來的球隊打.. 至少打起來也比較開心快樂
Dinah avatarDinah2009-12-13
我之前球隊跟現在的在同聯盟~ 大家還是朋友 有空沒事也
去看她們比賽 幫她們加加油~
Lydia avatarLydia2009-12-17
對呀,樓上都不把鄉民當朋友,想來就來,不想來就不來
你看這樣多自由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2-21
...要回來嗎 ..? 哈哈
Sandy avatarSandy2009-12-21
打球不就為了開心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2-26
LIGHTMAN 88 你是小愛吧 又換帳號了 你很久沒來了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2-27
沒有隊長 作人都失去方向了
Iris avatarIris2010-01-01
可以換,但理由不要說你們球隊很爛我不喜歡,隨便編
Ida avatarIda2010-01-01
風氣不好 換就換阿,前輩們是有付錢給你簽約打球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1-01
是他們擺爛,又不是你擺爛,幹嘛讓自己有罪惡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1-01
推推推推推 https://noxiv.com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1-04
我之前球隊跟現在的在同 https://daxiv.com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1-09
既使同場較勁 也是場上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