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必都有打系隊及打社會組的經驗
系隊校隊比較沒有轉隊的困擾(除非你轉學吧 XD )
當初會打社會組
是不想讓自己在系隊練球系暨杯以外
就沒有其他比賽及對手可以讓自己精進
日子相處一久了
難免球隊的優缺點都會暴露出來
練球態度不佳啦
前輩PRO氣
比賽當天比賽幾個小時才說不能到
往往會讓我們不戰而敗
這讓一些有心要把球隊辦好的前輩
也只能望球興嘆
有時候朋友的邀約 到另一個球隊去練練球
對方的教練或領隊
就會想要我留資料
可是就算我真的很想打
但總是得考慮原球隊的感受
如果真的想要換球隊 換個環境
除非是真的自己紀律太差被退隊
我還真想不到什麼理由離隊
畢竟總是會相遇 對戰到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可以提供我參考呢?
--
http://www.wretch.cc/blog/lin740810
--
系隊校隊比較沒有轉隊的困擾(除非你轉學吧 XD )
當初會打社會組
是不想讓自己在系隊練球系暨杯以外
就沒有其他比賽及對手可以讓自己精進
日子相處一久了
難免球隊的優缺點都會暴露出來
練球態度不佳啦
前輩PRO氣
比賽當天比賽幾個小時才說不能到
往往會讓我們不戰而敗
這讓一些有心要把球隊辦好的前輩
也只能望球興嘆
有時候朋友的邀約 到另一個球隊去練練球
對方的教練或領隊
就會想要我留資料
可是就算我真的很想打
但總是得考慮原球隊的感受
如果真的想要換球隊 換個環境
除非是真的自己紀律太差被退隊
我還真想不到什麼理由離隊
畢竟總是會相遇 對戰到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可以提供我參考呢?
--
http://www.wretch.cc/blog/lin74081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