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有沒有時間差?先到壘先得分 - 壘球Mia · 2009-10-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兄弟七上的比賽 當時狀況滿壘 1出局 打者打出投手前滾地 投手接到 傳2傳1 DP! 那請問一下 DP完成 但三壘跑壘者比DP完成時間先到本壘,這分算嗎? 有時間差先到本壘先得分嗎? -- 壘球All CommentsSusan2009-10-24不算,而且打者也不會跑本壘Ingrid2009-10-29封殺就不算TIMING PLAYAndy2009-10-29打者比DP完成時間先到本壘 <-- 這樣子會很恐怖喔 >0<Dora2009-10-31以修改感謝大大的糾正 請繼續解答Michael2009-11-01打者出局了不是?? 所以就算回來也是change.得分不算Hedwig2009-11-03封殺優先Emma2009-11-05打者沒過ㄧ壘 得分都不算 除非打者死掉後還沒三出局Jack2009-11-08都3出局了怎麼會算 這不是timing playJacob2009-11-10感謝大大的回答 ^^Frederica2009-11-14除非他的DP是傳1再傳2逆雙殺,那跑者先回來會先得分Irma2009-11-16打者出局了不是?? https://muxiv.comQuintina2009-11-17封殺優先 https://daxiv.comUla2009-11-20打者沒過ㄧ壘 得分都不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南電盃壘球轉隊的為難[情報] 2010大資盃打擊手套出來丟丟球放鬆一下的夥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