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聽過SSK 999系列的手套嗎?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挑手套
想買SSK的..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分好壞
有看到的型號是SSK 999系列 http://store.pchome.com.tw/damay/M03677726.htm
還有一款是 SSK OTG1200 http://store.pchome.com.tw/evosport/M03389425.htm
請各位給我點意見 謝謝...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0-24
1200皮比較好,紮實渡的話差不多
Noah avatarNoah2009-10-25
本人使用1200的,整個手感感覺還不錯,但接久以後會變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0-30
薄`沒接到點會痛`,我一開始會買是因為喜歡他的外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