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timing play 給大家複習一下 狀況如下
1.一出局 二三壘有人 打者擊出高飛球被接殺 二壘提前起跑
外野手接殺後 回傳二壘出局
但在出局前 三壘跑者已踏上本壘
試問得分算否?
2.一出局 二三壘有人 打者擊出高飛球被接殺 二三壘提前起跑
外野手接殺後 回傳二壘出局
但在出局前 三壘跑者已踏上本壘
試問得分算否?
3.該怎樣做可避免此次失分? 所用理由?
--
http://www.wretch.cc/blog/stevepork
--
1.一出局 二三壘有人 打者擊出高飛球被接殺 二壘提前起跑
外野手接殺後 回傳二壘出局
但在出局前 三壘跑者已踏上本壘
試問得分算否?
2.一出局 二三壘有人 打者擊出高飛球被接殺 二三壘提前起跑
外野手接殺後 回傳二壘出局
但在出局前 三壘跑者已踏上本壘
試問得分算否?
3.該怎樣做可避免此次失分? 所用理由?
--
http://www.wretch.cc/blog/stevepork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