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時間差?先到壘先得分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講到timing play 給大家複習一下 狀況如下

1.一出局 二三壘有人 打者擊出高飛球被接殺 二壘提前起跑
外野手接殺後 回傳二壘出局
但在出局前 三壘跑者已踏上本壘
試問得分算否?




2.一出局 二三壘有人 打者擊出高飛球被接殺 二三壘提前起跑
外野手接殺後 回傳二壘出局
但在出局前 三壘跑者已踏上本壘
試問得分算否?





3.該怎樣做可避免此次失分? 所用理由?

--
http://www.wretch.cc/blog/stevepork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9-10-24
YN
錯 YY
Kyle avatarKyle2009-10-25
阿批魯三壘
Donna avatarDonna2009-10-28
都給你玩了 大家玩屁
死沒良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0-30
哈 那你修掉吧
Harry avatarHarry2009-11-03
不行啦 我要讓大家知道你是個沒良心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05
下次換普鳥帳號不就好了
Puput avatarPuput2009-11-06
都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1-08
你還po...等等被噓+炮轟這是無意義的文章.....哈哈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13
周日八點再去看你們打總統盃...有找到一隻25oz黃Cat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15
三壘都提前起跑了 為什麼會算= =
Ula avatarUla2009-11-18
沒關係啦 我這麼堅強 知錯能改啊! 愛死你啦OD~
Andy avatarAndy2009-11-20
樓樓上 裁判不能主動判決過早離壘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1-23
請問一下 那如果我傳完二壘再直接傳三壘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1-27
1.算 2.算 3.再傳回3B出現4th out
阿 沒有4TH OUT 應該是3RD OUT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1-30
不過同樣的CASE 在兩出局時更容易發生錯亂 :P
Zora avatarZora2009-12-02
... 裁判為什麼不能判過早離壘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2-02
提前離壘是阿批魯PLAY 沒有阿批魯不能主動宣告 空過壘同
Joe avatarJoe2009-12-04
請問一下 2的 三壘提前起跑 表示球還沒進手套就起跑了
Iris avatarIris2009-12-06
這樣為什麼還是SAFE= =?
Emma avatarEmma2009-12-10
樓上因為3壘還沒被阿批魯阿..還沒OUT.阿批魯後才能不算
Hedy avatarHedy2009-12-13
沒阿批魯"前"裁判只能當作一切沒發生..合法的狀態..
Jacky avatarJacky2009-12-13
1.2都算...想不失分就傳三壘裁決
Joe avatarJoe2009-12-16
對.兩種情況都有得分..要避免就要先傳三壘
Agnes avatarAgnes2009-12-16
本季MLB忘了哪隊有出現過例子..某一隊是道奇嗎
Ethan avatarEthan2009-12-20
http://0rz.tw/w49Vn 4/12 道奇對響尾蛇
Agnes avatarAgnes2009-12-21
如果提前離壘~回傳時不小心踩壘包~沒阿批魯狀況下~裁判
Puput avatarPuput2009-12-25
要判嗎??
Leila avatarLeila2009-12-25
不用 要明確
Emily avatarEmily2009-12-27
都給你玩了 大家玩屁 https://noxiv.com
Hedy avatarHedy2010-01-01
//noxiv.com https://daxiv.com
Cara avatarCara201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