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這學期的主要體育賽事~~~排球賽~~~即將如火如荼的開打了!
一直很喜歡排球賽~
不僅可以增進班上團結~更喜歡陪孩子在陽光下練球的時光。
只是,原PO是個不折不扣的體育白痴...
非常沒有運動細胞~對排球也一竅不通~看的懂~但其實~~~很弱。 >____<
想請教一下對於排球的初學者~亦或基礎不夠穩固者~要如何奠定基本功?
班上有些孩子能帥氣的發出過網低飛球~
有些孩子發出來的球都會往他的後方飛去~
有些孩子發出的球也很難快狠準~~~
可以請教版上各位專業的PRO級球友嗎?
此外,不知道樹林地區~哪裡有適合練排球的場地?謝謝。
※不知道來這個版po文適不適合,若不適合請告知~我會自D文章,謝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