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作者: ossetepokimo (流光) 看板: Neihu
標題: [揪團] 內湖高中排球團
時間: Sun Mar 7 00:07:53 2010
星期六內中補課
所以就決定明天大家一起來打排球吧
歡迎老朋友新朋友一起來打歡樂排球運運動吧
3/7 下午兩點 內湖高中打球啦
--
作者: ossetepokimo (流光) 看板: Neihu
標題: [揪團] 內湖高中排球團
時間: Sun Mar 7 00:07:53 2010
星期六內中補課
所以就決定明天大家一起來打排球吧
歡迎老朋友新朋友一起來打歡樂排球運運動吧
3/7 下午兩點 內湖高中打球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