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 高雄中山高中 下午兩點半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星期日應該都會很多人

所以就直接開團

明天風雨球場不見不散...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03-11
好的
Harry avatarHarry2010-03-15
+0.5
James avatarJames2010-03-18
HI~表哥...好久不見...
Ina avatarIna2010-03-21
GOGO+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22
晚點去拿球 早上打完就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