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打過北資盃,大資盃的各位們??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看著YOUTUBE上的影片
交大資工好強阿=ˇ=
看起來每個人好像都是校隊等級的
各位有無它們情報阿XD
會不會每年都冠軍阿=ˇ=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08
他們很可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13
你可以問版上版友OAmonkey... 他有情報....XDDDD
Cara avatarCara2010-03-15
就幾乎都乙組的阿 大專盃遇到他們 有攻擊沒防守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3-16
他們是都體保還體資???該不會都是一般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21
全一般生
Ida avatarIda2010-03-21
那運動神經應該都很好,好羨慕喔~~
Kumar avatarKumar2010-03-22
@@ 交大資工是系隊 怎麼打大專盃
Elma avatarElma2010-03-26
他們真的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27
推文可以用控制碼了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30
OA板友二樓說你有情報,可不可以提供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31
據說他們都是一般生 練起來的
Kyle avatarKyle2010-03-31
之前打過交大資工A隊...聽說全部都碩博士=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4-02
好像除了自由球員 其他都很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4-05
你可以問版上版友OAm https://noxiv.com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09
OA板友二樓說你有情報 https://daxiv.com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12
好像除了自由球員 其他 https://muxiv.com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4-12
據說他們都是一般生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