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請問有打過北資盃,大資盃的各位們?? - 排球Susan · 2010-03-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著YOUTUBE上的影片 交大資工好強阿=ˇ= 看起來每個人好像都是校隊等級的 各位有無它們情報阿XD 會不會每年都冠軍阿=ˇ= -- 排球All CommentsAnonymous2010-03-08他們很可怕Skylar Davis2010-03-13你可以問版上版友OAmonkey... 他有情報....XDDDDCara2010-03-15就幾乎都乙組的阿 大專盃遇到他們 有攻擊沒防守Caroline2010-03-16他們是都體保還體資???該不會都是一般生...Anthony2010-03-21全一般生Ida2010-03-21那運動神經應該都很好,好羨慕喔~~Kumar2010-03-22@@ 交大資工是系隊 怎麼打大專盃Elma2010-03-26他們真的強Charlie2010-03-27推文可以用控制碼了喔?Vanessa2010-03-30OA板友二樓說你有情報,可不可以提供XDCharlie2010-03-31據說他們都是一般生 練起來的Kyle2010-03-31之前打過交大資工A隊...聽說全部都碩博士= =Anthony2010-04-02好像除了自由球員 其他都很強Franklin2010-04-05你可以問版上版友OAm https://noxiv.comMichael2010-04-09OA板友二樓說你有情報 https://daxiv.comEdwina2010-04-12好像除了自由球員 其他 https://muxiv.comThomas2010-04-12據說他們都是一般生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岡山高中下午4點開團企排聯賽倒數第二站 下午開打請問屏東打球的地方冷面炮手 蔡瀚毅請問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排球車(二手的也可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