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因為從去年畢業後就在家準備考試
一直都沒出去熱血過
也不知道幸福了幾公斤了 (汗
所以希望在準備考試這段期間也能夠動一動
本身自己是有在大學參加過系隊
算有"一點點"的基礎
但不是很會打的那種
所以想請問下版友
大家都有在固定時間去哪邊打球嗎?
雖然中山公園有看人在打
但畢竟我是自己一個人
技術又不是很好,怕沒人想組我 = =
真懷念當初被操的感覺...哈哈...
我個人是住在屏東市區的
希望能有機會讓各位版友指教一下...QQ
我的MSN : [email protected] (雖然常常不在線上XD
--
一直都沒出去熱血過
也不知道幸福了幾公斤了 (汗
所以希望在準備考試這段期間也能夠動一動
本身自己是有在大學參加過系隊
算有"一點點"的基礎
但不是很會打的那種
所以想請問下版友
大家都有在固定時間去哪邊打球嗎?
雖然中山公園有看人在打
但畢竟我是自己一個人
技術又不是很好,怕沒人想組我 = =
真懷念當初被操的感覺...哈哈...
我個人是住在屏東市區的
希望能有機會讓各位版友指教一下...QQ
我的MSN : [email protected] (雖然常常不在線上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