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屏東打球的地方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因為從去年畢業後就在家準備考試

一直都沒出去熱血過

也不知道幸福了幾公斤了 (汗

所以希望在準備考試這段期間也能夠動一動



本身自己是有在大學參加過系隊

算有"一點點"的基礎

但不是很會打的那種



所以想請問下版友

大家都有在固定時間去哪邊打球嗎?

雖然中山公園有看人在打

但畢竟我是自己一個人

技術又不是很好,怕沒人想組我 = =

真懷念當初被操的感覺...哈哈...



我個人是住在屏東市區的

希望能有機會讓各位版友指教一下...QQ



我的MSN : [email protected] (雖然常常不在線上XD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10
我也是屏東人 可是不太常回去 改天一起打球XD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2
周末晚上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7
中山公園 推一個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7
屏師東校那邊會有人打,之前嘻笑六日下午也會有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