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明天南投有球打嗎??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為我沒有球

想請問明天下午中興高中有沒有人想打球的

可以一起打


謝謝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06
嚕嚕, 出來 你在哪
Hedy avatarHedy2010-03-07
嚕嚕, 出來 來面對XD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7
嚕, 出來 來面對
Kyle avatarKyle2010-03-10
嚕嚕, 出來 來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