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下午三點 高雄中山高中打球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來來來

天祺我已經報告結束摟

明天可以好好的大幹一場

催落去啦


哈哈

一樣 下午三點 中山高中 風雨球場

他們應該不用補課吧 要補的話 就 管他的 哈哈

哀哀 要補課 所以呢 改揪三點

新朋友舊朋友固定的朋友

都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不是這麼不給面子的吧

難得熬了三個禮拜的報告結束了

一定要來好好的動一下的阿


心動就趕緊推文行動摟

丟系阿捏啦


--
http://www.wretch.cc/blog/jlysicilia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3-08
在台北了...本來想+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13
+2
Lydia avatarLydia2010-03-15
+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16
要補課 不晚點嗎?XD
忘記+1 QQ
Edith avatarEdith2010-03-19
要補課??蛤蛤蛤 沒有這回事啦 管它的勒
Mia avatarMia2010-03-21
新人! 應該今天會去吧 先在文藻看比賽~
Enid avatarEnid2010-03-25
要補課 下禮拜也要!!
Isla avatarIsla2010-03-29
剛被趕回來...建議等明天...
Dinah avatarDinah2010-04-01
岡山高中開團+3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04
剛有人回報都是中山的學生~ 所以應該開不成團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4-06
剛去打完 上課也只到快四點而已 大概3點40就可以上
而且今天還蠻多人的XD 大概有四隊的人數
Susan avatarSusan2010-04-07
殘念...對不起大家T^T
Gary avatarGary2010-04-08
而且今天還蠻多人的XD https://muxiv.com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4-10
岡山高中開團+3 https://daxiv.com
Liam avatarLiam2010-04-1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4-12
要補課 不晚點嗎?X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