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天祺我已經報告結束摟
明天可以好好的大幹一場
催落去啦
哈哈
一樣 下午三點 中山高中 風雨球場
他們應該不用補課吧 要補的話 就 管他的 哈哈
哀哀 要補課 所以呢 改揪三點
新朋友舊朋友固定的朋友
都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不是這麼不給面子的吧
難得熬了三個禮拜的報告結束了
一定要來好好的動一下的阿
心動就趕緊推文行動摟
丟系阿捏啦
--
http://www.wretch.cc/blog/jlysicilia
--
天祺我已經報告結束摟
明天可以好好的大幹一場
催落去啦
哈哈
一樣 下午三點 中山高中 風雨球場
他們應該不用補課吧 要補的話 就 管他的 哈哈
哀哀 要補課 所以呢 改揪三點
新朋友舊朋友固定的朋友
都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不是這麼不給面子的吧
難得熬了三個禮拜的報告結束了
一定要來好好的動一下的阿
心動就趕緊推文行動摟
丟系阿捏啦
--
http://www.wretch.cc/blog/jlysicili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