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新竹交大光復校區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糾團 星期五晚上 沒錯 就是今天

各位球油門你瞧瞧 今天天氣多好阿!


我還看一下農民曆

宜:打球 運動!

不宜:在家當宅宅!



而且氣象說明天會變天 所以就是今天晚上 來交大光復校區打球吧!

約晚上~7:30~

p.s 男網~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0-03-07
師父!!!!!我一定支持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09
樓上我喜歡你~~=v=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10
推推!!(可以順便揪女網嗎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11
耶go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15
哈..農民曆那邊還滿好笑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