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國中下午兩點打球囉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兩點台北永和國中打球囉
天氣雖然陰陰冷冷的
但是沒下雨還是要衝一個的啦
打排球就是要熱血!!!!!!!!
歡迎新捧油來加入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