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去中興打球嗎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潛水了很久

因為我沒球所以問問看待會有人要去打球嗎

時間大概是2、3點

因為還要搭TTJ

過去到中興差不多要一個小時

有的話就一起去吧

--
爭辯是種在意

我到現在才明白

對不起你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1
我超想去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11
我也超想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15
衝了~~我只有一個人 大家收留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