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打開緯來體育台 企業排球聯賽 國訓 VS 易樺 - 排球Joseph · 2010-02-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三點快到摟!鄉民們準備打開電視! 緯來體育台 LIVE 直播 企業排球聯賽IN 宜蘭縣立體育館三點開打 1. 國訓 VS 易樺 2.台電VS Mizuno 3.Conti VS Top Girl -- 排球All CommentsVictoria2010-03-04耶 謝謝 原來我記錯時間 還在SAD今天沒轉播XDAdele2010-03-05Papper 哭哭 XDDHardy2010-03-07現在8比6 易樺領先 陳貴傑今天狀況不是很OKOlivia2010-03-0917:15 國訓領先Olga2010-03-1018:18Kelly2010-03-1221:20國訓領先Noah2010-03-1223:21國訓Olga2010-03-1324:22Vanessa2010-03-17是不是沒法線上看呀??沒電視哩...好想看>"<Frederic2010-03-20國訓24:23易樺Puput2010-03-2325:23 國訓!Harry2010-03-28第一局結束 國訓25:23Yedda2010-03-299:8易樺領先9:9Elvira2010-03-2910:10Rae2010-03-31國訓加油~~Suhail Hany2010-04-03國訓13:11Kumar2010-04-08第二次技術暫停 16:15國訓領先William2010-04-1118:18Elma2010-04-13李元瑜好會跳喔!Genevieve2010-04-17國訓22:20易樺有點悶Mary2010-04-17國訓24:20Hedda2010-04-20費老師:沒有攔網 沒有防守 這樣怎麼比賽Catherine2010-04-2424:2324:24Daniel2010-04-2524:24Tom2010-04-27國訓25:24Oscar2010-05-01http://tinyurl.com/yb4uu7q 線上 可以看 不過是P2P 的Ula2010-05-0325:27 易樺!Anthony2010-05-06國訓連續攻擊失誤 可惜了Edith2010-05-08易樺4:1Dorothy2010-05-13易樺8:3Wallis2010-05-13易樺20:15Rosalind2010-05-15第三局 易樺25:20Hardy2010-05-18第四局 易樺8:4Jacob2010-05-19剛才攔網好精采!Lauren2010-05-23易樺16:11Necoo2010-05-26國訓第四局 打的好隨便...Anonymous2010-05-2825:17比賽結束 易樺3:1國訓Zora2010-05-31怎麼覺得沒有一點看比賽的激情....Margaret2010-06-02MIZUNO對台電還不錯啊Rachel2010-06-07謝謝sappg提供的網址~十分感謝^^Charlotte2010-06-08收視率會不好不是沒有原因的!有那麼好的舞台又不好好表Xanthe2010-06-10現~比賽結束全隊也被秘書長訓話~真的好壞差太多!!Sierra Rose2010-06-13連最基本的演技都有待加強!我看還是要慎選"企業戰士"~Elizabeth2010-06-14希望剩下的場次可以盡全力去比賽~不要太在乎結果~Todd Johnson2010-06-14重點真的在於過程~很多基層的選手~真的會有樣學樣~Ethan2010-06-16希望各位行行好~別當毀壞排球運動的兇手!!Ursula2010-06-19演技??也太誇張了吧~~不覺得大家要演戲?演戲也太誇張了吧!Kristin2010-06-20國訓都還打的不錯呀!!但是外聘的除了小餅乾外其他都超爛的Andy2010-06-22根本就都亂選的~一點作用都沒有~Jack2010-06-27如果打球是靠"演技"的話真是太令人傷心了,偶爾的幾顆好球Isla2010-06-30就得意忘形才不該是正確的態度!基本上國訓的質不錯,但除Kelly2010-07-04了阿甘之外的外聘球員,其它的表現都有待加強吧!?尤其是8號Emily2010-07-06之前都沒聽過這個名號耶?!是打哪來的?國訓如果要再多贏幾Kelly2010-07-06場,"接一顆教練"可能要慎選球員啦~Isabella2010-07-098號...恩...我只能說不予置評...Isabella2010-07-09不好好表現?你打的多好?每當士氣在旺的時候~就你最會失誤!然後勒!!每次都說你的你的!!一場球可以讓你這樣失誤幾個?Regina2010-07-12怎樣~~打幾顆好球就屌成這樣是嗎?演技??大家都很認真~誰在演??你在演??在怎麼演也是爛!!Quintina2010-07-12你只會攻擊???什麼都不會???還是嘴巴最厲害???會喊聲很厲害???那你每場都喊就嬴了~~怎麼會輸成這樣??Zanna2010-07-17企業戰士???你??吃屎吧!!!青少年你選過幾次???青年你選過幾次???Quintina2010-07-18國家隊你又選過幾次???你有多好???我還真的看不出來!!!不要講的國訓非要你不可好嗎???站著發球跟嗆司一樣~~~跳發又不會!!!Barb Cronin2010-07-231隻欄網被單抓~~2隻欄打出界??你多行???有話在球隊說~~不要在這講這些有的沒的我阿甘~~不爽來找我~~Mason2010-07-25老子看你到底多會打Vanessa2010-07-28阿甘熄怒啊~消消火~第一次看到妳上ptt~帥喔~別氣啦~!Candice2010-07-29阿甘耶XDEmma2010-07-29阿甘息怒啊XDD 原來阿甘也會上PTT 哈哈Frederic2010-08-02阿甘息怒XD 好好保重腳~~XDDinah2010-08-04原來有好幾個球員都上PTT...阿甘息怒~Kristin2010-08-05阿甘息怒啊@@" 原來阿甘離我們那麼近XDDDIsla2010-08-05來ptt朝聖 阿甘帥啊XDThomas2010-08-08阿甘 別那麼生氣麻! 熄怒熄怒~ 大家加油吧!!John2010-08-12阿甘別生氣!! 國訓加油!!Bennie2010-08-12我也不覺得進過國家隊很行耶 國際賽也沒打出什麼名堂啊原來我們的國家男排選手講話這樣盛氣凌人...Skylar Davis2010-08-13這好像不是一個很有運動家風度的運動耶...Sierra Rose2010-08-15哈 可能被太多國內球迷捧到忘我了吧Yedda2010-08-19莫非把自己神化了 呵呵 那就有神快拜吧Sierra Rose2010-08-21樓上真的有搞清楚整個狀況嗎.....Andrew2010-08-22這樣豈不是越弄越......@@"Charlotte2010-08-27排球選手不管是哪一隊 都已經很努力了 在台灣排球這麼不被重視的情況下 大家還是盡量給予鼓勵吧Margaret2010-08-30希望大家別互相攻訐啦,這個聯賽好不容易才開始起飛欸Ula2010-08-30表現的好壞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Catherine2010-09-01彼位minorilee大,真的有搞清楚整個狀況嗎?建議您別刻意扭曲別人的言論。Tom2010-09-06敢問mino大應該要怎樣才叫有名堂?Mary2010-09-07只是覺得beef版友回應的口氣很差 似乎自視甚高又是"吃屎" 又是"老子" 還有什麼"不爽來找我"...Bethany2010-09-07覺得一個好球員應該更謙虛吧...Isabella2010-09-11還是說國內排球界頂尖的選手都是這樣講話的 那我道歉Andy2010-09-13min版友口氣好像也沒有頂好 不遑多讓ㄚGenevieve2010-09-16他是被某人激怒針對他講的啊XD 你還是先去了解整個情況吧Mary2010-09-18真替我高中學長感到可恥啊 可憐的企鵝Skylar DavisLinda2010-09-20如果打球是靠"演技"的 https://noxiv.comUla2010-09-23怎麼覺得沒有一點看比賽 https://daxiv.comKumar2010-09-27//noxiv.com https://muxiv.comAnthony2010-09-294 https://moxox.comRelated Posts請問大家?今天下午4點 員中打球關於企業排球聯賽排球的由來是什麼?誰是排球教父?3/7(日)友誼賽
All Comments